DSC04894.JPG

陳鴻儒去韓國幫我們做的紀念品

幸好這張照片還不會太醜 不然還被做成裝飾品真是太不堪了

 

一早就去找阿姨推拿 腋下的肌肉被捏的痛死了><

阿姨教我私房菜運動伸展XD

推完之後通體舒暢的前往台北 一時興起跑去西門町吃久違的魷魚羹

 

然後去跳H&K老師的Funk

原來搭捷運時看到那個很搶眼的人就是老師 啊XD 太巧了

老師好像是日本人 跳舞超好看的 教學也很可愛 跟mike一樣讓人喜歡

我覺得我跳起來蠻帥的

 

之後  敝人私自前往故宮博物館 目標是看陳其寬90紀念展

在公車上看見一個日本女生獨自來台灣旅行 長的超級可愛 很有氣質

令我一見傾心 一直回頭偷看她 他也是去故宮 真想請他讓我拍照啊~~~~~

可以理解想要搭訕人家的心情了

 DSC04898.JPG

陳其寬是個可愛的爺爺

一開始的風格很簡樸可愛 又能在簡潔中展現書畫的力道和運筆

很喜歡母豬和小豬那幅畫:)

之後的畫風漸漸展現出建築師本業的特色 在畫中展現空間和時間 

打破中國水墨畫的傳統和限制

用美的角度去看他生活中所有的事物 以強烈鮮明的色彩揮灑心中的活力

超喜歡的啊~~~~~~~真是太棒了的一位畫家

 

之後還看了赤壁文物展 清代皇室文物典藏 隋唐的彩陶

清代皇帝的寶物好有趣 尤其是多寶盒的設計和收納 

還看到了17層的象牙雕刻 每一層都可以獨立轉動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W020051125375162656208.jpg 

所謂的「唐三彩」主要是黃綠白三色

但是還有很多其他的顏色 只是這三個顏色是最常出現的

 

閉館前 在到三樓看一下翠玉白菜這個鎮宮之寶

真的好美~好晶透呀~

他原本只是一塊寶玉 到了清代一位巧手工匠才把它雕成白菜 上有螽斯的形體

 

 

離開故宮 在士林站旁邊吃了一個超美味的 剛出爐菠蘿麵包

咬下去的瞬間 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外酥內軟 熱呼呼的~一個才15元 對於飢餓的我真是天降甘霖

 

之後等到姊姊來芝山站會合

一起前往「貓花園」 

除了貓毛讓我過敏超不舒服之外 這裡簡直是貓奴的天堂

有10幾隻貓咪 還有一隻黃金獵犬&一隻鳥

除了兩隻胖橘子 還有乳牛貓 兩隻虎斑貓 還有臉寬寬的貓 還有很多長毛貓 

都很乖~雖然有的不喜歡被摸 但是都超級可愛

(食物不太好吃) 食物上來前我就開始過敏了 吃完之後還是在那邊賴著不走

DSC04953.JPG

DSC04933.JPG

猜猜照片裡有幾隻貓XD

 

終於離開之後

和姊姊去士林做了一下腳底按摩 痛痛痛 痛完又很舒爽 輕飄飄

 

回家就好晚了: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母女三人一起去上Kimiko的肚皮舞

練的是基本功 被操肌力了~

也體認到原來腹肌的分工是很細緻的 

想要往右邊扭 不是推胯或是扭屁股 而是右邊的腹肌和骨盆用力往上提~

真的是太神奇了~老師的肚子超美

 

之後搭乘內湖線前往美麗華 超多人啊嚇死了= =

排隊一直排到樓梯上去~好可怕 可以參觀松山機場XD

 

逛了一下Miniplaza

天啊~粉紅胖胖的商品竟然在打7折!!太過分了我要抱枕 牙刷架!

 

在頂好買了零食 那裡竟然還有10圓一包的多種太空包 

真是佛心來的 這種少少錢可以吃到多種口味的東西應該要一直存在才對呀~

這可是小學時的最愛勒。

 

開場前很嘴饞 還買了吉拿棒真的很美味呀~

看的是強尼戴普的[頭號公敵 Public Enemies] 好看

演技好 真的有拍出亡命之徒 把握當下的感覺

Bonus是Channing Tatum有演一個一下就死掉的小角色 我跟姐姐大心~

好啦~我們會去支持你演的GI JOE

 

回家到就好晚了

然後手機套被意外丟掉了 哭Q_Q

媽媽給我一個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