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晚上搭車回家

DSC00051.JPG  

車上的夕陽

經歷令人崩潰與不斷咒罵的2.5小時塞車美好時光

終於抵達~

--

 

7/18中午慶祝媽媽退休 家族聚餐 吃大和日本料理again

姊姊精心策劃的美麗花束順利交到媽媽手中

DSC04882_大小.JPG 

媽媽看起來很開心:)

吃的飽飽的 可是好貴O_O

下午姊姊和小威去下午茶 我就自己隨意逛逛

買了紅耳機

下午回來從頭看完了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高中片真是很青春可愛

雖然男主角有點瘦 但是很帥氣 在恐怖蠟像館裡面更帥氣

看電影理所當然的要吃個不停

享受的弄了美味的冰淇淋&配料

DSC04884_大小.JPG DSC04885_大小.JPG

綜合莓果冰淇淋+新鮮草莓           金莎冰淇淋+整顆金莎!!!

 

晚上終於完成拖了好久的苗栗台中行網誌 還上傳了照片們

終於和遠在澳門的朱嘉偉聊了天~好想你 快點回來啦~~~~~

最近晚上都會和姐姐看friends的DVD 

爸爸說我們兩隔每三分鐘就會哈哈哈笑 很煩XD

 

 -----------------------------------------

7/19

午晚餐都是媽媽煮 超好吃 很飽足(胃凸)

 

下午和媽去了True dance

首次體驗挑戰了gril hip hop 舞好好看唷~~~

Mike老師雖然是男人 

但是跳起舞來根本就是被狐狸精附身 連眼神都很媚惑

好厲害啊~~~

上完一節課趕緊大啖頂呱呱雞腿&逛街       ←此二列為每次上完課必做

 Mango的美麗針織紅洋裝被我穿的像睡衣+_+ 我不依~~~(押韻了。)

 

晚上全家一起看神鬼傳奇3

很有畫面 但是劇情組織實在很薄弱 梗也不太好笑

 

上線看到camp的大家都回來了~真可愛

驗收總錦標again! 大家辛苦囉

 

------------------------------------------

7/20

原本訂的推拿被改到禮拜五~

所以早上起來就一直看friends 玩遊戲超蠢笑死我了

下午跳了Anna老師的L.A. Salsa   老師身材真好 身段也很優美 搖來扭去的

第一次上Salsa就上(三) 果然一開始腳步錯亂啊XD

幸好我的骨盆很爭氣 跳起來還OK囉~

國標系列的舞果然和平常跳的感覺差很多

多方嘗試也可以培養舞感(Y)

 

下課後還是買了頂呱呱大雞腿&薯條 好好吃

回家後看到新聞說頂呱呱的油酸價很高=_= 連續吃了兩天呢阿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翻譯 然後看"熟男我愛你"

可愛的義大利片~17歲果然青春無限   She's the one好聽:)

--------------------------------------

7/21

今天上的是Fuix老師的Hip hop Power

老師的穿著是會讓我驚嚇的過膝短褲配高筒襪@@

很man的男老師 花了20分鐘熱身 10分鐘做了各種類的仰臥起坐

我都覺得有點累了 旁邊很多女子直接裝死了XD

然而  我才發現我是如此細皮嫩肉啊~

沒有鋪東西仰臥起坐 之後洗澡的時候發現股溝破皮了=_= 超痛

也算是促進新成代謝吧~要長出更棒的皮來唷

 

這次不是針對女生的hip hop 老師跳起來也不女

一開始就快速的複習之前教的 我竟然跟的上還蠻神奇的

很努力要抓到那個嘻哈感 可是我覺得我的腳步一開始還蠻優雅的XDDD

其中有個八拍我根本在跳昨天的Salsa吧!!!!

之後跳全部還蠻有fu的 原來我身體裡也有住著嘻哈人

老師跳起來非常酷(有錄影)

 

班上有兩個媽媽級的人物 跳的蠻好的 個性也很開朗的樣子

感覺真不錯~希望我老了也可以那樣子(或是走國標or老啦啦隊員路線)

 

晚上的牛肉麵好油膩 新聞又很無聊害我火氣大

看friends消消氣~姊姊要回來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