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回到學校 久違了!!

衣服烘好一整籃在洗衣間不知道放了多久XD 希望蟑螂先生不要爬進爬出

真懶的去折他們啊~(皺巴巴)

7/27

禮拜天早上先去看牙醫 竟然保健保卡放在家裡 超蠢

偷偷請姊姊幫我寄限時掛號來 爸爸應該會罵我吧

感覺自己一直在忘東忘西的真糟糕

 

中午買個御飯糰就去等車了 那麼熱實在沒什麼食慾

等了一下 小邱就出現了 

我用but you~(指)迎接他 他報以傘蜥蜴作補償XD

傘蜥蜴成為今天一整天的樂趣來源

僑光團先把口號教完了 最後也把pump it教完

手姿定點實在很難教啊 真是擔心又心急

可是他們自己看起來好像老神在在=_= 好像是我要比賽一樣 孩子們你們都不擔心嗎~

之後教了小雞姿 腳力彈 信任遊戲 還有火箭筒站肩

站肩目前還不敢讓他們自己練習...

 

今天稍微比上次兇了點= =a 搜哩啊...你們要乖乖呀~

 

之後去逢甲夜市吃飯逛街

一心麵線竟然沒開!!!!!!我已經去第三次逢甲了 都沒吃到

之後就隨意的逛 吃烤鴨夾餅&關東煮 

男生的手上都是汗 我幫小翰王子擦 關東煮的阿桑拿衛生紙給阿肥XD很有老人緣喔

飽足後主要是阿熊想要買衣服 我們就一起逛街

蠻有趣的:)

 

之後一起吃了冰

超超大碗公的冰真的好大 今天中午看電視新聞有報導耶!

他們在徵求大胃王挑戰者唷~!下次社遊去的話去挑戰一下吧XD

 

最後在等國光回新竹 聽阿熊講大陸之行 提到買東西殺價

我:「不是都要先殺一半再起跳嗎?」

翰:「不只吧~我覺得起碼要三分之ㄧ」

邱:「欸 送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在車上跟阿熊聊了一~~~整路

女人的威力無窮啊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你願意接受我嗎~送你XD

小翰被我的笑聲吵醒之後就開始聽了 我都沒發現!

真是害臊耶

過了"過橋"收費站 之後買個宵夜就回到宿舍囉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8

就已經很晚睡了 躺下去還是一直想事情

害的我睡到12點XD

吃個午餐去借書 「好繪本 如何好」&「傲慢與偏見」

每次去六樓 都會巧遇一本想看的書

巧遇HAPPY 看的出來瘦了耶!好厲害 繼續加油唷:D

 

下午和姊姐聊天 洗衣服 洗抱枕 打網誌

如膠似漆的姐妹呀~

為什麼都會共同為一些奇怪的梗大笑呢

我們都喜歡小紅XD

 

晚上翻開了繪本的書 好棒!才看一點點就覺得非常有趣

之後去練翻 內轉&後手狀況都差不多囉~

內轉太久沒翻好像怪怪的:P

梗:大雄-su跑怎麼沒來? 去找辛巴了嗎

XDDDDDD拉筋中的我笑倒了

 

我跟小熊都喜歡實心的地瓜球!!!!(筆記) 義二路口那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9

下午在查未來的事情 覺得很煩= =

後來開始看繪本的書

然後五點半準備去看人生的第一場棒球賽 統一v.s兄弟DSCF2768.JPG 

與會人員:偉忠 LAG 光立 MINI 金鋼狼 MISO 小翰 A雄(統一啦啦隊)

新竹市棒球場外面停著兩隊的巴士 沒看過覺得很新奇

進去之後有在賣周邊商品  

光立一直說新竹的很遜很小 連大螢幕都沒有 也沒有啤酒小姐XD

雖然我還是看到很想睡覺 不過有看到五支全壘打 此行目的有達成了

好美麗的弧線啊~~~~

之後因為生理痛有點坐立難安

如此這般的總算也是現場體驗了棒球的魅力

大家一起加油的感覺不錯 啦啦隊蠻好玩的 看到認真喊口號的小弟很可愛

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想要看辣妹啦啦隊了~(色)

DSCF2773.JPG DSCF277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0

生理痛很不適 輾轉難眠 很不酥湖

之前放肆的吃冰淇淋果然是遭到了報應

早上和熊一起去體育室 和巫老師聊天 關於研究所的事情

想法又改變了~最近都失眠啊= =

巫老師真是個好媽媽 「想要看我們的結合長什麼樣子」→「怎麼跟想像的差那麼多!」哈哈

有了小孩 夢想就是延後一點囉:)

之後到小熊房間吃木瓜 請再跟我交往一次謝謝(輕易被食物攏絡的女人)

 

下午看了牙醫 終於把蛀牙補完了

總共好像去了6次吧~醫生稱讚我很棒XD 醫生我也很喜歡你:)

去浩然借了色彩學的書 

邊等車邊看繪本的書 咯咯笑 真是太可愛了~姊姊也喜歡

之後在書局看書等國光來

發現有些繪本其實也遜遜的 感覺格林和一些出版社的質感比較好

 

爸爸接我電話的聲音很愉悅XD

我問為什麼 爸說:因為又把一個女兒撿回來了~

回家後 決定和媽一起去上製作繪本的課程  很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