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跟姊姊又爆出好多梗  咯咯笑好吵 幸好兩間都開冷氣關門

不然爸爸一定會爬起來罵人XD

 

先聊到之前瑋弟介紹的漫畫 我們都覺得蚵男超好笑

那個臉 1650740664.jpg  笑點又連到另一篇哈利波特咒語的

去去 武器走---→丟丟銅仔 超級莫名奇妙 自個的大半夜唱起來

http://www.epochtimes.com/b5/8/2/18/n2014783.htm

意外查到的資料 竟然說丟丟銅仔有性暗示...那個人絕對有病!

 

之後又開始使用咒咒虐&阿挖但喀但啦  去去武器走也沒用的呢。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提到現在的偶像藝人實在很遜

「大家好~這是我的第一張同名專輯 裡面有很多種曲風 有流行 抒情 R&B 嘻哈...」

那麼多風格就是大雜燴沒有風格好嗎?還講的那麼好聽 連自己在唱什麼都不知道地被公司擺佈

一點都不酷 根本稱不上什麼偶像

「大家好~歡迎回到V接客~~我是XX」

什麼V接客 我看你是V怪客吧!

 

這個又讓我們笑翻了~而且想到九孔模仿的V怪客 煩死了XD

(請至youtube搜尋 "九孔 V怪客")

 

 

早早起床 前往國父紀念館去聽09年夏季高峰論壇

今天演講的人是黃子佼 Janet 朱學恆 藤井樹

重點就是 思考就是力量 把握時間 找到喜歡的事並努力追求(超級大綱)

談到未來的事就不免嚴肅起來 放在心裡就好

總之是很不錯的演講:)

外面熱翻啦~撐著洋傘還是快瘋了

附近有很多看起來很棒的餐廳 天氣涼一點去坐在外面應該很優閒

改天想去吃吃看 希望食物也很好吃

 

跳舞前大吃頂呱呱again 實在很不健康可是好好吃啊

也只有這個月可以這樣狂吃大雞腿囉~好好把握近在咫尺的頂呱呱

之後和媽媽一起去跳Kimiko老師的Salsa Shine

天啊~我快瘋了 腳步讓我超好慌亂啊XD

而且一直縮腹提臀很累 不縮腹提臀跳起來又超醜 老師跳起來很美

但我現在還不喜歡跳這種不能激烈動作的舞蹈@_@

 

晚上吃了想吃很久的麻辣鴨血臭豆腐 好臭~~~(心)

真是心滿意足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3

早上去看皮膚科 路上遇到消防車

他的警鈴有響 所以大家都讓路 看起來好像要去滅火的樣子 但有沒有很急迫(?)


上面坐著一個穿黑背心的消防員

高高在上的呼嘯而過 增添他的神聖感

一股腦的好帥氣啊~原來消防員有這種年輕人(筆記)

我還以為都是中年叔叔

 

想起姊姊高中的時候去美國 參觀美國的消防局

美國消防員都超壯的 跟健美先生一樣  so scary

我們推論因為美國很多大胖子 不夠壯可能救不了胖子

 

回家後看了貓咪&獅子的節目 

拍大公獅的時候我一直叫阿麵看

「你看~電視上有帥哥!」 阿麵都不理我XD  真不領情

金髮帥哥耶~又高又壯 在草原奔騰的狂野感XD

 

下午跳barre jazz 終於有個比較像一般人的老師了

划步很美 不停的wave就對了~我喜歡坐著的wave

晚上和爸爸一起吃很久沒吃的金龍肉羹 老伯伯的豆花珍珠被買光了T_T

晚上的風涼涼的 騎回家好舒服

 

晚上在查明天的行程~打算要去看展覽 

想要跑故宮&當代藝術館兩個地方

希望跳完舞時間還來得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