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的全家出遊呢

上一次是去年暑假的烏來行 (今年想再去一次 挑戰划船&跳水XD)

 

媽媽開車 出發到苗栗 

一路上Lady gaga都陪著我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要睡著 更不免俗的要手麻掉

可惜沒有不免俗的腳抽筋 

 

第一個景點是:勝興車站

DSCF2036.JPGDSCF2043.JPGDSCF2046.jpg

原來不是聖心啊...出發前問了好多次我們要去哪裡 結果景點的名字還是記不起來 記起來的字也不對=_=

這裡就是 老街的感覺~ 

一起逛了一家貓咪產品的店 媽媽果然是專業的觀光客XD

馬上就看到喜歡的貓咪&買給爸爸的貓頭鷹手機吊飾

店門口的貓咪

DSCF1993.JPG 

我這張怎麼跟爸爸那麼像啊!!!! 好好笑...

 

既然到了車站當然不免俗的要走走鐵軌 爸爸一直假裝站不穩掉下去啦 煩耶XD

DSCF2009.JPG

 

車站旁邊有很美的荷花盛開

夏荷就是這麼一回事。

葉子超級大~! 我的臉是比例尺

DSCF2015.JPG DSCF2024.JPG

之後的午餐吃不慣客家口味...

買了50元一大袋的百香果 好多喔~酸酸酸

 

 

下一站是:龍騰斷橋

 

就是我後面那個傢伙

DSCF2061.JPG 

重點還是在本人我啊~(撥頭髮)真是的 真不好意思 牛仔褲都快繃開了

 

 

 

好啦~正經。

DSCF2076.JPG 

看著斷橋的美 再看看他的歷史 真是令人肅然起敬

他從日治時期就矗立在那邊 經歷了兩次大地震 才變成現在的樣子

紅磚質樸又堅毅美感真是無法比擬 DSCF2080.JPG

先從鐵橋的地方看過去 再繞去磚橋這邊 兩邊看起來都很美:)

中途還玩了很可愛的小火車 

一次20元 繞一圈 老闆說200公斤都可以坐哩!

原本以為整串火車只要20想說還真划算 

結果我出發了姊姊還卡再後面XDDD 原來是一台20

DSCF2070.JPG  好好玩 以後花園也放一台好了

之後前往:三義木雕博物館

整整有四層樓啊 超多 

嚴禁拍照 讓我好難過

看到一個最喜歡的作品是個小和尚 一臉苦悶 打瞌睡的樣子

超~~可愛 我想抱抱他~~~~非常想偷拍。

接著就到了老人家休息的時間:悅貓菊色森林(民宿)

經過崎嶇的山間小路 爸姐都非常緊張 我超處之泰然

 

一到達就看到兩隻貓咪 馬上瘋狂啊~~~!!! 

而且還是橘子貓&美麗的銀毛

超愛撒嬌 咪咪(橘子貓)是個超會呼嚕的傢伙 害我跟姊姊徹底的被征服了

DSCF2223.JPG DSCF2095.JPG  

 

 

吃完下午茶 洗個澡 睡死等晚餐 看夕陽 結果晚餐難吃=_= 

害我好餓啊~~~宵夜只有泡麵 在食物這點實在很想回到都市啊

吃飽後看了螢火蟲 好多    四五月的是綠光 七月的是橘光 

老闆抓了一隻不會亮的給大家傳閱  「好噁心~我不要 不會發光他就是大蟲而已!」

之後回到房間玩分享經驗的遊戲

為什麼我都抽到很膚淺的題目啊!姊姊都抽到難答的 真有深度

11點就躺平了 趁著吃完泡麵的飽足昏脹感睡翻了

DSCF2169.JPG 

(原來我的大腿也有看起來如此肉感的一瞬!)

隔天早上起來 走了山中的步道 

雖然眼睛還沒完全張開 但是可以感受到森林的氣息

澳洲茶樹&肉桂葉好香

溪裡有很大的魚和溪蝦 應該是小龍蝦跑錯地方了吧!

換裝後 和邊睡覺邊呼嚕的貓咪們道別後 踏上第二天的旅程

-

Villa villa花園

這是一個很像薰衣草森林的大花園 相較之下少了很多商業氣息

漫步在花叢中 讓我自我感覺良好~彷彿是有著透明閃耀翅膀的小精靈

(其實是哈利波特裡的醜矮妖地精吧)

要不是天氣太熱我應該會樂此不疲的拍起沙龍照來

DSCF2280.jpg DSCF2299.JPG DSCF2290.JPG DSCF2303.JPG 樹屋

(詳見相簿)

經過漫長的車程 終於到達泰安溫泉

鼓起勇氣快步通過好長的搖晃吊橋>_<

溫泉冷熱交替泡好舒服~ 泡完通體舒暢昏昏欲睡 

遇見超可愛的五歲小妹妹 可是他拒絕跟我合照(心碎)

接著到豆腐街去吃炸豆腐&藥燉豆腐

手工的好嫩呀~!

接著前往台中(睡死) 晚餐是期待已久的譚英雄

逛了一下逢甲夜市 不過癮啊~~~~

媽媽買給我跟姊姊各一雙涼鞋 一樣的款式

晚上回到豪華的汽車旅館"春風"(太美太划算 也列為參觀景點之一)

兩個浴缸 還有蒸氣室!!! 晚上洗了泡泡不多的泡泡浴

看了哈利波特第四集片段 好難看啊= = 

波特老兄的演技還真差

---

第三天的行程非常的隨性

颱風來襲陰雨綿綿 原本計畫的大坑森林區竟然只是幾條步道

為了不要被蚊子叮瘋 就改變了行程  繞到普羅旺斯看一下下(被叮)

接著到新社的香菇街吃午餐

真的整~條街都是香菇的店  爸:「阿姑隱叨」XDDDDDDDDD

DSCF2399.JPG 

結果選擇吃菇菇部屋 份量多的嚇人~

接著大家就一起前往新竹(再睡死) 先在交大稍作休息

然後計畫去吃爸爸記憶中的城隍廟米粉XD

結果吃了鴨肉許

逛了一家店 媽媽花一小時終於挑到喜歡適合的衣服 

然後我就帶著大家的祝福 回到了宿舍。

晚上去看大家暑訓~

三天的行程一開始很緊湊

之後就非常的鬆散XD 重點是全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