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基隆後,
和爸媽去吃了飯∼

在吃飯的時候,告知他們我加入啦啦隊的消息∼∼

我:「我有跟你們說過我加入啦啦隊了嗎?」

媽:「沒有。」

我:「噢∼我加入啦啦隊了,社團∼」


爸:「是哪一種啦啦隊?」

我:「競技啦啦隊,女生會被抬起來那種,很厲害的那種。」

爸:「那你要小心一點喔∼!」





哇ˊ ˊ ˊ ∼∼∼∼∼∼∼∼∼∼∼∼∼∼∼∼∼

好平靜的反應喔∼∼∼!
我在心裡偷偷想像過那種:

『不行!我不准!!你給我馬上退出!』

這種戲劇性的 肥皂劇革命戲碼....


原來爸媽很開明到這種程度∼完全不過問耶∼
連一句「你也要認真讀書喔!」的話也沒說

心裡真是覺得有點吃驚

嗯∼就是這麼一回事。


-----------------------------------------------------------------------------------------------------

然後我要補充一下
關於昨天我用了卜學亮代言的那個「曼秀雷敦 熱力鎮痛軟膏」的心得


他騙人!!!-----真的!!!

我想說「哇∼∼用了之後會熱熱的,應該會很舒服吧∼」
就各擠了三公分在:兩邊上臂&兩邊大腿
.....
........
...........過了一會兒∼




噗..!!!!!!!熱你個頭啦∼∼∼∼

『涼』到一個不行∼∼冷死我了!!

害我之後去睡覺把棉被蓋的老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