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兩天,
我美麗的十八歲青春年華,就要走到盡頭了
我曾經感嘆:「我的十八歲好空虛噢∼什麼事都沒發生啊!!」
在姊姊的提醒後,發現其實有很多值得紀念的事

所以,我打算打一篇網誌,紀念我人生中這重要的一年∼



2005.9.27

我的十八歲生日,301班際排球季殿賽的大日子

大家從暑假就開始拼命練習排球,全班變的超團結
有參加比賽的變英雄,沒參加比賽的加油喊到沙啞
後來順利贏得了季軍,超high∼
在高三生活苦中作樂,顯示大家一起同甘共苦的決心



高三這一年
為了即將來臨的大考,我第一次去補了「課內」的習:吳平社會&劉毅英文

我覺得補習真的很∼broaden my horizon

梁新山總是很輕易的讓我XD
而劉毅真是一個『天堂』!!
內容緊湊又豐富,我大大推薦莘莘學子們把自己高三這一年託付給他
而且∼和很多不同學校的人一起上課也很有趣
(純純,你懂。(拋媚眼∼))

花這一年的補習費,我覺得很值得啦∼∼呵呵



再來九月到一月的日子呀∼
就是拼命的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
我開始留校夜讀,301也發展出特殊的「遠征軍制度」讓讀書更有效率

壓力大又辛苦當然是不在話下
但其實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一直衝就對了!

雖然有時候∼很想睡∼想偷懶∼偷偷不算數學....etc會很想揍自己
但是基本上每一天都很充實
看模擬考一次比一次進步,覺得這一切都好棒


學測,冷的要死又大風大雨∼
考完很開心
想和純純去看奪魂鋸2卻困難重重
看完之後又身心受創______________考完不是應該要很青春嗎!!!?
____我們兩個在幹嘛啊!?




考完學測後,我還是很認真讀書啊∼
反正高三這一年,我剛好十八歲嘛∼∼∼人家都在青春哈哈笑,我就認命點乖乖讀吧...

反正我也剛好很反常地超享受苦讀樂趣的...不讀白不讀,是吧?


之後學測成績出來啦∼噗勒∼

雖然數學一題也沒猜對,卻意外的考得比平常好呀∼∼!
(雖然這分數和現在的同學們相比,也實在不怎樣)

反正最重要的是:
我申請交大上啦∼YA∼
這個我前面很詳細的記載過了,不必贅述。

小小的爆點是∼∼∼
讓你們看一下我放在備審資料中,擄惑教授的心的大頭照(我的直髮,我的素顏)
Dog,你不是很想要嗎∼?



(屁勒!擄惑個鬼!你備審資料分數超低的!)


之後大部分的人還是在拼指考
而申請上的孩子就充當奴隸,為大眾服務
但我知道其實我們是很多餘的存在啦∼∼就在心裡為大家加油囉



另外啊
超級值得紀念的就是
------------------我參與了畢冊的製作啊--------------(淚吼!)

這是大約二月的事
這時候,每個人的學校都還沒確定∼很焦慮∼
卻都還是花很多心思,一起很努力的做畢冊,每個小細節都很龜毛地不放過
結果出來,我們班的當然是全部裡面最美的!_______(是真的...別班也這樣說)

我們一邊做,都會一邊repeat放著「我愛台妹」
搞的大家都會唱,
尤其是Lemon和小猴,還會solo熱狗rap的地方,超強的∼!

現在突然聽到我愛台妹的旋律
就會馬上想起那段充滿回憶的日子



6月12日,
安插在指考前的畢業典禮到來



我...我....畢業了......
高中生涯就這樣告一個段落,再也不能穿青春洋溢的制服了∼
大家都很捨不得呀∼好多人都哭了(明明隔天就要來學校讀書)
沈燈燈自己也在那邊熱淚盈眶
大家約好,考完指考,一起快樂的玩玩玩∼∼∼∼!!

後來指考時我有現身!
擔任在考英文前跟大家握個手的小工作∼



啊哈哈∼∼然後6月9日∼7月10日

『『2006FIFA世界盃足球賽』』呀!!!!!!!!!!!!!!!!

吼∼∼∼∼∼∼∼∼∼∼∼∼∼吼∼∼∼∼∼∼∼吼∼∼∼∼∼∼∼∼∼吼∼∼∼∼∼
我等你等好久了啊∼∼∼∼吼∼∼∼∼∼∼∼∼∼∼∼∼∼
我當然是每場必看啊!吼∼∼∼∼∼∼∼∼∼∼∼∼
整個人日夜顛倒∼一直到開學才調回來∼吼∼∼∼∼∼∼∼∼∼∼∼∼
總之我的熱血足球魂就大復甦,Oh∼Football,my love∼吼∼∼∼∼∼∼∼∼∼∼∼∼



之後去了澎湖,前面也詳盡記載過了



但是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所以要放上來∼



再來
就開始了交大的生活

從一開始的超想家
到現在已經差不多習慣了
雖然還沒跟全部的人熟起來,但我想一切都會很好的
加入啦啦隊也很棒,
肌肉的酸痛和心靈的滿足程度是成正比的



應該還有很多事,事繁不及備載,一時想不起來∼



總之∼
I experienced many things, learned a lot, and gained a lot.
在十八歲這一年
我想我不僅僅經歷了很多事
也深深體會到一些之前不懂的道理
這生命中的第十八年,是我很喜歡的一年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相信,第十九年∼也會如此令我喜愛


十九歲生日快樂∼∼∼祝自己每天都過的精彩,充實,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