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第二次的常態練習
地點是「韻律教室」。。。。

好好笑。。。。



我真是蠢到不能再蠢。。。。。。


我跑去健身房那個韻律教室
因為裡面有很多人,我直覺就是:「一定走錯了」

走錯了不可恥
可恥的是: 身為交大生,竟然不會進出交大健身房的門!!!!

光是要進那個門,
我就花了很多時間,企圖找尋哪裡可以嗶我的學生證
它有個箭頭指著「請在此處感應」



。。。。。。。。但箭頭指的地方一片空白啊!


拜託你們不要耍新生好不好 T_T

後來發現有個紅外線的小點點
我就隔空想去嗶那個小點
∼∼∼還是不成功

最後。。。
竟然是要把學生證「整個伸到凹槽裡面」感應啊!!

滿臉羞赧的我好不容易進了健身房
發現走錯了又要馬上走出去
身旁好多壯碩的學長害我更添緊張和羞恥。。。。



結果∼
出去跟進來困難的程度不相上下。。。

我就想說:「進來都嗶過了,檢驗過了∼出去應該不用嗶了吧∼!」

就直接去推那個門
。。。。。。。。。。。。。再推
最後整個身體壓上去推。。。。。。




嗶____(髒話消音裝置啟動)



(啊。。。我說髒話了)


你區區一個門,你以為自己也是健身器材呀!

我整個身體都去了,還推你推不開!?
我自認還蠻有力的耶∼你是什麼牌子的!?


結果。。。

要邊按白色牆壁上的一個白色按鈕,邊推門∼∼才會開啦!!!!!

幹嘛來這招啊!!! 蛤!?

既然要按鈕,不能做得顯眼一點嗎!?
既然不顯眼,不能標示清楚一點嗎!?


丟臉死了。。。。
要是把門口的監視錄影帶調出來看,放到網路上
我就紅了。。。。。。。YA。。。。。


歷經這場浩劫後
我還沒開始熱身就已經滿身是汗了。。。

∼∼∼把醜陋的回憶用美麗PARIS隔開∼∼∼



熱身時,我第一次嘗試倒立。。。

因為我超不會的啊∼
學長就說會幫我抓住腳,但是腳要自己出力蹬上去

我一蹬!。。。。。
腳沒上去。。。。。
。。。。。。。。。。。。。。。頭撞到牆壁了
怎樣∼今天是我的爆笑日就對了



這天主要是複習手姿,跳躍,舞蹈,電梯,教翻騰


因為我沒去星期六的「啦啦隊一日體驗營」
沒有學過那支舞蹈。。。。。超後悔的。。。。
昨天跳起來好好笑。。。動作無法連貫啦。。。。

幸好有小貓學姐啊∼一直教我∼好好♥學姐我愛你∼∼
反正熟能生巧嘛∼
我多練習就是了∼請大家多多指教(跪)

之後,還有學了前滾翻和側翻∼!!!


我這輩子。。。還沒「嘗試」要側翻過。。。。
後來當然是只成功了一半

而且因為流汗。。。
練側翻前,我就把子建學長幫我黏的膠布護腕拆了
手腕。。。有一種。。。要爆了的感覺。。。
我跟Edward說好:
以後要多練習,用側翻去上課(!)

欸呀∼∼∼∼

反正一天下來
我多蠢不是重點∼

重點是每次練啦啦都好開心噢∼!!

很喜歡社團這種感覺
嗯♥∼我好喜歡大家♥∼


大家一起加油∼Let’s Go!!


那個。。。學長們對不起。。。
我回家看一下我的鞋子。。。。
每一雙底都超!硬!的!。。。。。
在我買到鞋子前,辛苦你們了∼∼∼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