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年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北海岸走透透!!!!(莫名)

基隆難得沒有下雨~

實現爸媽的E計畫(A計畫是去淡水→下雨→取消)

阿姐前往柬埔寨遊玩 於是就爸&媽&小女本人

一起去鼻頭角晃晃

 

DSCF7011_縮小大小.jpg 

        鼻頭角在哪裡呢~(乾冰+升降台上升揮手)

 

鼻頭角位於台北縣瑞芳鎮的最東邊,為東北角海岸突出海上的一個岬角,

與台灣本島最東的三貂角最北的富貴角,合稱「北台灣三角」。

→所以鼻頭角就是"最東北角"吧吧吧!?

        謝謝大家(揮手下降)

 

 

 

開著車 走著陌生又熟悉的路 濱海線彎彎彎

不到半小時 

陰陰的天 沒有很鹹的海風 住在基隆不覺特別稀奇的海  就跳出來了

 

 

走呀走 穿太多很難動

圍巾和耳罩讓我熱呼呼            爸媽也包緊緊

DSCF7020-2_縮小大小.jpg  DSCF7024_縮小大小.jpg 

 

 

芒草毛毛的季節 在風中搖搖搖

想起和爸爸一起兜風的五分山 

總是拔幾根收集起來做掃把   我挑 爸爸拔 有時候自己拔

帶回家 越掃越毛:)

DSCF7039_縮小大小.jpg

 

DSCF7033_縮小大小.jpg 

鼻頭國小

紅紅的屋頂 藍藍的海

紅紅 藍藍 紅紅藍藍

海浪聲伴隨著讀書聲  在海邊玩耍的小情侶

(沒考到90分就推下海#####)

 

 

 

北海岸的天氣 嫌規嫌  卻更懂得珍惜

有這樣的海  要不要

DSCF7045_縮小大小.jpg 

有最鮮美的海產  我要我要!(舉)

 

 

 

9點鐘到2點鐘方向 都是沒有遮攔的遼闊

地球微微圓弧

 

風大不輸新竹

早就懂得不顧頭髮的灑脫:D

DSCF7052_縮小大小.jpg  DSCF7051_縮小大小.jpg

 

燈塔的橘光

我也想上去看看 

討海人的豪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雜記:

那天在信義誠品 瞥見的標語:我愛故我在

不以為意

 

幾天後 

生理期前的赫爾蒙作祟讓我胡思亂想

如果有那麼一天 不再愛自己 一切不再有趣 沒有目標 不想追求

為什麼要活著呢?

 

很老梗的答案

因為愛著人 以及被愛著

理所當然的擁抱生命

 

上課看到子珊看著那本"我愛故我在" -陶晶瑩著

內容不知道 但是標題很贊同

 

原來 早就巧遇生命的答案:)

 

 

我給每個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很多愛 很多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