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天 中午和難得回國的巧巧吃了飯

DSCF6642.jpg 

可愛的你 還是一樣令人喜歡(捏捏)

 

下課後去幫演員定裝

哇屋~我喜歡這個眼鏡&花俏的袍子&露指高跟鞋

DSCF6661.jpg DSCF6662.jpg

請叫我貴婦,thanks

 

 

接著是一年一度的啦啦隊交換禮物大會

今天多了個紅配綠的主題 以及許多小遊戲

我努力的貫徹成唯一棵聖誕樹的宗旨

DSCF6670.jpg 

最後大會有選出最糟打扮獎

當然最好笑的是堂哥的紅白條紋 「你的綠色在哪裡?」 

(默默拿出一隻綠色的筆掛在胸口) 請見左一

IMG_2760.JPG 

啊~~~真是太好笑了

 

主持群精心設計的小遊戲也非常好玩

不時讓我笑到流眼淚 激動不已

1.口中含水喊人名口號                        2.說本名

3.看誰先笑(細路!!!!!!!笑死我了)         4.啦啦拳(阿平 金鋼狼 小熊 小邱)  金鋼狼學小邱太好笑了!

5.鬼臉 (我贏了謝謝 看照片實在覺得醜的很嚇人== )

6.比腕力  (僵持了一分30秒)               7.最輕的抬最重的繞場賽

8.凌波舞

 

聖誕少女&他的老麋鹿

 IMG_2794.jpg

 

 

逞罰聞襪子&李一飛穿裙子&穿十件外套跳舞

交換禮物 打手機很有創意

阿家送一包米是怎樣XDDDD

我得到了鴨霸四角褲 哈哈!

細路拿到大蜘蛛&發票XD 阿牛的巴黎屁

韓捷送一疊計算紙(講義)

 IMG_2771.JPG

湯圓好吃 大家很可愛~快樂的交換禮物大會!---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