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85.jpg DSCF5994.jpg

兩個女兒終於同時開始用媽媽做的包

做老媽的真是痛哭流涕 泣不成聲~

 

今天是爸媽的結婚28週年紀念日

(拉100個彩砲)

 

DSCF6195.jpg  

所謂甜蜜的夫妻是幸福家庭的基石

爸媽到現在還會牽手抱抱&甜言蜜語 真是可愛啊~

 

午餐吃西華 令人懷念的烤牛肉!

美麗的甜點&魂牽夢縈的香草醬DSCF6194.jpg

芝麻布丁 蘋果派 提拉米蘇 焦糖布蕾with好多好多醬!!!

 

 

路途上買了夜來香

香噴噴   Keroro負責拿著!DSCF6188.jpg

 

阿麵帶著桃紅色小頭套看家

毛好多害我一直過敏><

最近的阿麵很愛曬太陽&撒嬌 十分可愛。DSCF6160.jpg 

 

 

出門前自拍一下

10~12點家裡的這個位置拍照效果真是幾霸昏

美麗的姐妹一對                還有做作的少女一枚

DSCF6176.jpg DSCF6181.jpg

眼睛故意看旁邊實在是太做作了 很老招勒勒勒~

 

 

陽台種的金桔被採下來了

一顆一顆 小小的so cute~DSCF6145.jpg

 

最近媽媽喜歡買睡蓮

好美好香 雖然插的瓶子很不搭XD

這朵癱成這樣是怎麼回事!??快給我振作起來~~!

DSCF6151.jpg DSCF6155.jpg

 

真的是亂七八糟語無倫次的亂記

總之這個禮拜就是回家享樂的一週

禮拜六到家沒多久就跟阿姐衝去看二輪片:胡士托風波&惡棍特工

都是很棒的導演&有趣的手法 很喜歡:)

 

吃西華 肚子超大快要吐出來了

晚上很隨性 把握當下的衝去士林夜市逛街

毛衣真是冬天的好伴侶

 

晚上送爸媽卡片 

和阿姐上演惡人先告狀 姐妹打來打去吵個不停的戲碼

真好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

 

上個周末是阿嬤大壽 吃四海一家 

大魚大肉嚇死人了只要4000塊 其實很不錯 但是食慾不振

還吃了85度C的提拉米蘇 好久沒吃蛋糕

之前一直嘴饞想吃艾媽咪鄉村派 但也沒買ˊˋ

 

飽足後 上車回新竹前

一起去了望海巷看看海

有還算藍的天空 一隻飛翔的老鷹 很多風箏和小孩

 

我最愛的臭阿姐 謝謝你的開導

DSCF6021.jpg 

戴著口罩都一臉病容 一直過敏快瘋了!!!

之後憋尿趕車 幸好趕上了 司機還讓我去尿尿T________T

司機先生你真的是個好人~我一定要好好報答你

 

 

回到新竹 下車

很久沒有買花

踏進花店 猶豫了一會兒

雖然粉紅色的看起來很吸引人 但是還是選擇了黃色

似乎很少看見黃玫瑰出現在這家店裡:D

DSCF6048.jpg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你

黃色的安慰作用好像特別大:)

 

 

 

某一天等公車時

夕陽很美

每個禮拜有機會放空 想事情 無所事事的看夕陽

每個禮拜有機會吃ㄧ次屈臣氏旁邊賣的紅豆餅 很便宜單純的幸福

DSCF6065.jpg

 

 

 

忙了一兩個禮拜的體育週   創意舞蹈大賽

很自嗨的4分鐘 現場效果不錯 觀眾反應也很好:D

很開心的如願得到一萬塊大潤發提貨券

衝著錢來的目的總算是達成了 

分到那500塊時真是$_________$    開心!!! 

DSCF6089.jpg

大家辛苦囉~

一飛得到交大之星的最佳舞台效果獎!

李一飛超帥的 多才多藝~加油團很盡力的尖叫(L)

 

禮拜四買了好大的美麗白色螢幕

只要是白色的我就很滿足了啊。

 

 

禮拜六中午大家一起買了costco的烤雞 PIZZA 提拉米蘇

我還買了麻花吉拿

雖然沒有很脹 但是種類很多也很幸福~

 

 

看似很廢卻又蠻充實的每一週 

THE END你管我我就是要這樣亂記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