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感激李一飛不厭其煩的提點 百忙中抽空來指導

今天終於在一句話中悟道了

"跳起來把肚子打開"

然後之後做的都比較像樣了!

底層是邱八 後保是董光立 前保是一飛

  

 

謝謝你們保護我T_T

下來小熊過來要親我 CHU~~~~~~~

 

今日不僅是我的直體日 還是我的牙套日

雖然變醜妹了 也得到了無時無刻貓嘴巴的權利

我現在好像美國年輕人電影裡面的怪妹 好像蠻美的然後張開嘴巴男生就跑掉了XD

以後請不要粗暴的衝撞我 我會流血 謝謝。

DSCF3886.JPG

 

 

 

今天晚上笑翻了啊!!!(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