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93.JPG DSCF3694.JPG

令人感動的展覽

一早獨自前往 現場好多人唷 排隊排了一陣子終於進去了

排隊的時候看見一個很像大雄小時候的小弟弟 超可愛的很好笑

 

從剛開始起家的Child Lamp Hopping頑皮跳跳燈小短片一路到UP都有展出

我只差天外奇蹟沒看過了 請叫我卡通王~

看的過程我一直忍不住咯咯笑 真的是太可愛了

 

每個角色在一開始發想的時間大家畫的都不一樣 

胖胖的巴斯光年超CUTE 毛怪也是百百種

 

每個角色都會被做成塑像 

最喜歡Nemo的lucky fin小鰭 還有Mr. Incredible擠壓squash的表情

當場看了真的是「噗」的笑出來 

讓我噗嗤笑出來的還有Nemo裡面一直moi moi的笨海鷗草稿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Rgpum7OUo

「想活命就跳到我嘴巴裡來~」「moi~ moi~ moi~moi~」

 

 

DSCF3484.JPG DSCF3485.JPG

 

對於細節和小角色的用心更是令人感動

衣夫人的發想 阿布的小孩動作練習 毛怪的毛髮練習 莖葉練習 

為了畫小米努力觀察老鼠 還分了老鼠成長的各個時期(小孩有包尿布XD)

還有Finding Nemo裡那個看牙醫的小孩 也畫了好多好多了不同感覺的

 

短片最喜歡的是Tin Toy 樂器小錫兵太可愛了啊!

我的嘴角一直上揚 看他編跑邊敲樂器真是太逗趣了

椅子下躲著很多其他玩具更是絕妙創意 看了兩次才捨不得的離開他

 

皮克斯員工的影片讓我好感動

每個細節都經過不斷的修改和測試 還有對故事本身的執著T_T

怪不得會有那麼棒的作品啊~~~

 

還有!幻影箱超酷的 喜歡跳傘的美國大兵 企鵝和呆呆外星人~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天!!!!!!

PIXAR帶給我無限的喜悅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