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四處奔走

先是三八家  然後要去僑光兩天 回家&台北上課 然後花蓮社遊~ 真是悠閒又忙碌呢 

 

早上第一次去了中正紀念堂的能力提昇團DSCF3064.JPG

大家都遲到:吉米還在床上(聽普學好笑) 一飛光立on the way(新竹狂風暴雨)

之後練了不少東西 因為新生只有一人所以很有效率 真是辛苦底層了大家都溼答答

270轉的感覺有點不對 旋轉下持續的進展中(感動 協會盃的不堪回首= =)

 

早早結束去新店吃飯 捷運上的三肉一朋友XDDDDSCF3066.JPG

木須炒麵&紅燒豆腐好好吃喔~白菜也美味

朱先請坐下 我們自己來兒就好~

皇家動感國樂團→陳美→陳美鳳

PIZZA外送還是外帶?

DSCF3070.JPG 

 

之後就進入了高級的社區 這是另一個世界啊~!還有煙霧繚繞

前院後院都很可愛 彎彎更可愛~~~~~~我要瘋狂了

外型無可挑剔的貓啊!

可惜非常怕生 又處於剛搬家的緊張狀態~不過我還是有抱抱

在懷裡的感覺好幸福啊~~~~~~~~~~~~~~~

DSCF3084.JPG 

除了抱彎彎 其他行程都忘記了#######(誤)

 

噢 下午在玩PS3

賽車根本是超級難的遊戲啊!一開始還看錯路= = 想說鏡頭不聽話 真壞

吳嘉蓉真的很棒 賽車比我強多了 不愧是MAP男~ 拉二胡也很快上手 真是我的驕傲 

看了一下007皇家夜總會藍光片  畫質真的很好 可是劇情太無聊了被卡掉

晚餐乘坐三八開的車去接幫大家買便當的大雄

後院的晚餐變成方桌會議XD 這樣也蠻好的:D

 

晚上看了兩集康熙來了 好久不見的林真邑老師 超愛!

看三八自製繪本 很多梗「你是豬」「才不是」 小時候照片好可愛!

終於帶了襪穗圓夢

洗澡後的基隆女中成功高中體育服XD  好舒服DSCF3092.JPG

玩橋牌 我終於看的懂了~佳琭很厲害 瑋弟愛撒嬌讓我措手不及XDDD

之後看九孔模仿RAIN笑的要死 全民最大黨不論何時看都很令人愉快

五個人擠一間房兩個睡地板 小熊先睡了 一飛睡沙發

大雄抓腳嚇死我了!!(怕)

翻來覆去 男孩會打呼 大雄說趴著像死屍

 

早上健行 熱 被叮很大一包 柚子 救了大蚯蚓 好多種類的蟲 小溪 瀑布 外星人魚

這裡根本就是森林遊樂區啊!

 DSCF3135.JPG

中午吃水餃 小菜好吃 看超人特攻隊

雖然很可愛很好笑 但是我跟一飛還是睡死了XD

慵懶的攤著等社區巴士 

在車上睡死了 感謝紳士李一飛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 12去僑光 出席率低的令人有點憤怒 

小熊&我分別爆走了一下 男人們比較有耐心 真是很了不起

 

13禮拜四 晚上跟媽去上了第一次的手工繪本課程

在文大教育推廣部的建國館 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第一次畫字母人&數字人 有拍起來:)

14~16社遊

17姊姊請假 一起去碧潭玩 踩天鵝 晚上小腿抽筋= =+

DSCF3378.JPG 

我們的船是企鵝

 

18禮拜二 

在家吃了媽媽的愛心午餐

下午去true dance跳最後一次的舞 選的是free style 還真man啊

我這個美人兒跳起來真是有點怪怪的~

跳前吃頂呱呱 跳完吃麻辣鴨血臭豆腐 

量體重的時候發現已經47了!!!

 

19禮拜三去僑光 晚上再吃ㄧ次千葉火鍋吃到飽

生病的跡象開始出現 喉嚨好痛

 

20早上看牙醫 牙套前期的準備工作

印齒模 拍好多照 照X光 我在兩家牙醫間奔走滿身汗

下禮拜五就是我的牙套開始日了!!!

 

21是看醫生&狂睡養病日

有閒情的時候就看看圖書館借的傲慢與偏見

幫第一次的畫畫作業上了彩色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