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回台南的時候

親自去了伊蕾特布丁的店!!!好興奮唷~

日思夜夢的美好滋味~竟然就在眼前

買了一箱12個 還是牛奶原味最好吃(夫)

 

8/21 和姐姐 陳鴻儒和陳左淵去外雙溪那邊釣蝦

第一次的釣蝦體驗!

以前都覺得釣蝦是中年男子做的事XD

釣餌是小小蝦米和雞肝 雞肝濕濕的超噁的><

一開始都不想碰 之後為了把他牢牢的掛在勾子上 只好打開心房

想釣到蝦子的慾望還是獲勝了!

 

之後陳鴻儒和陳左淵都一直釣到 可是我一直遲遲沒有….

姊姊拿著我的釣竿 不經意的一下就上勾了!!!

之後我一直等等等 超久超久 陳左淵看我一直釣不到還跟我交換釣竿

結果他還是一直釣到 我還是沒有進賬….

之後終於!!!釣到一隻蝦!!!!!

 

那種有東西上鉤的感覺真的事很令人上癮呀~!

不過到時間結束之前 我就沒有在釣到了…= =

之後男人開始負責烤蝦 是很殘忍沒錯我有懺悔了

不過蝦子好好吃 肉好Q好甜:D

 

後來驅車到士林夜市附近吃快炒

整店裡面幾乎都是中年男子 喝酒抽菸 豪邁的舉止加上哈哈大笑

陳鴻儒一直模仿「兄弟啦~阿哈哈哈哈哈!」害我笑不停

總之是開心又有新體驗的一天(雖然從台南回來有點中暑 昏沉沉)

和姊姊出去玩好幸福:)

 

 

8月二十幾號的晚上

在我的堅持下 全家一起分享了爸媽去西班牙的照片

陳鴻儒和姊姐也分享他們八月出去杭州&上海的照片(用Wii看!)

和樂融融~看完就好晚了

 

還有一天晚上

媽媽拿出一根放了有點久的香蕉

外表看起來還OK 青青的

結果它裡面已經完全軟掉 整條爛爛的半透明

在媽媽八開他的皮的一瞬間 整條軟掉跌落XDDDDDDDDDDDD

大家都沒有看過香蕉軟成這樣子 超好笑

 

8/28晚上和姊姊找到之前家裡的DVD「王牌大間諜2」

裡面有我們超喜歡的美麗女主角~

因為已經很晚了所以只看一半就先去睡覺

誰知道一躺下去話匣子就開超大(最近都這樣XD)

先是想到艾迪墨菲卻想不起來它的名字 兩個人超級痛苦一直想 好折磨

最後忍不住打去問陳鴻儒XDDDD

 

後來就發現了最近亞當山德勒演的片裡面 

勞勃許奈德都會嘎一腳的巧合 笑到不行!!!

(例:我的失憶女友 當我們gay在一起 特勤沙龍)

姊姊還說 搞不好有人很怪 

去看亞當山德勒的片其實就是想要找勞勃許奈德在哪裡XDDDDD

 

後來又提到我們兩個的笑點真的很怪

而且王牌大間諜裡面的梗真的都超怪超級好笑

而且它不像驚聲尖笑那樣有亂搞的感覺 

是真的很認真的集結了很多電影的梗 再來改編 超級智障的XD

我們都覺得這是一部很適合推薦給大家看 或是後輩看的系列電影

我說我以後一定要給我的小孩看 逼他看!一心想培養他成為搞笑的怪人XD

給他取名叫李怪 之類的

或是教做 李梗

後來想想 啊不對!!!要嫁給姓游的

這樣才會變成

 

→「游梗」(有梗)XDDDDDDDD整個笑到瘋掉哭不停

 

 

8/29發現

之前買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 荷蘭薄荷的盆栽組 發芽了!!!!

超級歡天喜地!

因為把種子放進土裡都經過四五天以上了

我也有細心的照顧他 可是都遲遲沒有發芽

還以為它長不出來了勒~

幸好~:)

現在我有幫他拍照做生長紀錄唷~~~

 

 

8/29有一天我在幫媽媽畫壁報紙 做磚牆

因為10點多就起床開工

爸爸看到我很辛苦就說:

「辛苦啦~加油~  媽媽看到一定很感動

那麼~為了獎勵你 中午就煮水餃吧!」

 

爸爸你也太好笑了吧!!什麼梗呀XDDDD

雖然不是很清楚爸爸的笑穴 和搞笑的開關在什麼情況下會打開

但是總之爸爸是個很好笑可愛的爸爸

那天還跟姊姊發現:爸爸的經典名言

「閃!(台語)(牽摩托車的時候)XDDDDDDDDD笑死了啦!!!

 

 

晚上跟姊姊&陳鴻儒約好要一起去看Mamma Mia

爸爸載我到街上跟他們會合

買好票之後發現 票上的中文寫著「媽媽咪

唷~不是!陳鴻儒還用唱的 好好笑XDDDD

媽媽咪呀好好看 整部片好歡樂 是我最喜歡的歌舞片

而且因為是為ABBA歌曲紹計的劇情 所以很吻合

不會像看其他歌舞片一樣 看到最後覺得「吼!不要再唱了」

就像小正講的一樣 觀賞的時候從頭到尾臉上都掛著笑容

結果我們三個接下來都被阿巴的歌卡腦XD

 

 

8/30禮拜六

雖然去不不成飛牛牧場 但是我們還是要全家一起出遊一下!

這是我個人對今年暑假的一點小堅持>//<

今天照之前計畫的 上午九點多出發前往烏來溪邊

之後由陳鴻儒帶我們去之前他跟姊姊去跳過水的地方玩

這次我們到更裡面一點點的地方玩水 帶著路邊買的魚網去撈小魚!

這邊水好清澈 樹蔭下好涼爽 還有陣陣微風吹來~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抓小魚 打水漂兒~

我們還圍了一個小水壩 把抓到的魚放進去 

大的魚都在好遠的地方 超深的 而且都不過來 根本抓不到!

我還有抓到小蝦子唷~!超可愛的:)

我們還帶了龍眼過去泡在溪水中 讓他冰涼~

拍了好多自然快樂的照片 

徜徉在大自然中 享受大家聚在一起的幸福(愛心)

 

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一直到一點多才離開去吃午餐 大家都好餓了

我們到達烏來老街 吃山菜~

後來就在附近逛一逛 站在橋上看風景 吹風

之後前往內棟國家森林遊樂區 也就是以前的娃娃谷

不過因為大家都累了 而且買門票進去後就是走觀景步道

所以大家決定在外面附近散散步 吹風聊天這樣

大家都很開心 拍了難得的好多全家福照 超歡樂的

媽媽的涼鞋脫皮XD

打道回府的時候除了開車的媽媽 和在前坐指路的爸爸外 我們都睡超熟的(累)

好棒的一天~超滿足又超幸福的 和家人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下次一定要帶著救生衣或是浮手 去跳水&划小船!!!

 

 

8/30小舅舅家&四阿姨&娟娟來我們聚餐

慶慶和加奈就像我跟姊姊小時後一樣愛吵架 又愛玩在一起

媽媽說他們長大就會像我們一樣要好 他們還說:我才不要勒~~!XDDDD

 

後來吃飽有跟阿嬤聊了一下天 他好久沒有來我們家了

這次難得來 而且還大給我們一大~~~包炒米粉:)

之後還有幫表妹們及姊姊綁頭髮

看到它們變漂亮蠻有成就感的~哈 姊姊綁包頭超青春的!

 

晚上大家去廣海食堂吃 不過爸爸沒有去

因為他喝醉了XDD 一直在睡覺

晚上回來的時候 看他走出來 問他有沒有好一點→爸爸:搖頭~(身體搖晃)

XDDDDDDD太可愛了!不過應該是真的很不舒服

 

 

8/31

晚上全家一起去腳底按摩~

9/1本來要搭下午三點半的車

可是一直捨不得走 所以賴到晚上搭六點的車

下午的時間為了進行我跟姊姊要讓爸爸動腦的計畫

大家一起玩了很多棋類遊戲

一開始很好玩 一陣子後感到很空虛的蛇棋

從小就很愛玩的跳棋

雖然棋子很小 大家還是玩的很快樂 一直笑

我跟爸爸還一直阻撓姊姊跳那顆遙遙落後的棋XDDDD

「讓我跳一下啦~~~!」XD

結果還是姊姊最贏 我跟爸平手

後來跟姊姊完了一盤半局的象棋(姊姊竟然不會!)

之後爸爸開始教我們全局的象棋怎麼下

光是講規則我跟姊姊就快不行了 頭昏腦脹

什麼日 田 還可進不可退 超難的啦!!!!

規則講了好久 真正要開始玩的時候 我跟姊姊還是不能動彈

完全就不知道下一部會發生什麼事情T_T

一直被將軍 只好做一些無謂的逃跑

整個下午就很歡樂~:)

 

後來我開始整理鞋櫃上的雜物 姊姊幫忙整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名片

科技海綿可以把陳年汙垢清的超乾淨的!!

忙了一個小時 終於變整齊了:D

之後等到媽媽回來 我們全家去廣海食堂吃晚餐

我帶著行李 準備吃完就要去搭車回新竹了

吃飯的時候一直覺得很捨不得走

最後吃完飯要到別的時候 竟然哭了T_T

後來得知媽媽姊姊那時候也留了兩滴淚XD

吼唷!真的很不想離開家裡耶!!

上車後打給寶報備 結果又哭的更慘

 

這個暑假

我覺得自己過的蠻充實的 而且非常的幸福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待在家裡這麼長一段時間了~

去年暑假在美國 寒假待在學校練梅竹

平常回家姊姊也要上班 或是只能在家待一兩天 

這次能夠在家好好放鬆 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真的是很幸福

我有一個很棒的家庭 

爸爸媽媽對我們很好 很照顧我們 也很愛我們 又開明

姊姊很好笑 有自己的想法 可以一起聊很多事情 分享經驗

超棒的暑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