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燙了頭髮啊!

其實,畢業後
就一直都有燙頭髮的打算
可是每次都一直很猶豫
害怕燙起來很好笑
也有點捨不得失去跟了我這麼多年的直髮
經過一番掙扎後
7月29日
我終於毅然決然的,燙了呀!!(沸騰)



7月28晚上洗好頭後,
姊姊幫我拍了最後的直髮紀念照
我也幫要染黑的姊姊拍了紀念照
想一想
我18年來都是直髮耶∼
但其實我有一點點自然捲...
每當下雨時...尤其是瀏海的部分
微微感到濕氣就會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捲∼(怒!)



29日當天
我就滿懷期待的與姊姊一同踏入美髮店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像Paris一樣美的波浪捲呀∼∼∼∼∼
但我很清楚這是不可能的 T___T
就很認命的.退而求其次的
選擇了『捲到頭頂的大波浪』

首先/// 洗頭
接著/// 上軟化劑&加熱
/////////(因為我髮質比較好?這部分花了很長的時間軟化了兩次)
次者/// 抹了不知名的乳霜狀東西加熱
再者/// 上大髮捲
然後/// 將髮捲固定在滿是夾子的馬蹄形東西上&加熱
/////////(這步驟讓我覺得很恐怖,因為頭動都不能動,使我想到奪魂鋸2裡頭,鑲在頭上滿是刺的刑具)
最後/// 拿下捲子+沖沖+吹吹

就!好!了!



結果∼還蠻滿意自己現在的模樣(羞)
感覺起來比較成熟
自然捲的瀏海相較之下也比較不明顯了...
直髮時
大風一吹來,就變成一個瘋子
捲髮後
再怎麼吹都可以泰然自若的微微笑耶∼
一邊吹風一邊輕輕搖頭
就好像在悠閒的地中海,吹著海風拍廣告喔∼(超妄想)



上帝,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我的頭髮的
總有一天∼
請讓我擁有像Paris一樣美的秀髮唷(東方黑色款就可以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