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們家發生奇怪的事........



事件(1)
前一陣子,我和爸媽去九份玩
回程時,買了草仔粿
(紅豆&芋頭,10個100塊.俗!)
因害怕它會變質,便放置冰箱保存
他日欲食之...
便將其取出,放置盤中以電鍋加熱
結果.
.
.
他融溶了....
而且狀似外星生物啊!!!
特此,暫名為『外星生物草仔粿』。



事件(2)
最近,週一至週五,晚間6:30
我一定準時收看「Keroro軍曹」
錯過了也必定看重播
恐怖的是:...「我爸也愛看!」

之前我們家晚餐要上館子
爸爸說:「那我們6點半出發唷∼」
我:「不行!!要看Keroro!」
爸:「好∼那就7點再走(喜孜孜)」
---------------(默)
我爸理所當然毫不反抗的接受了呀
我們家的生態...悄悄地轉變了...



事件(3)
我只看兩個卡通,另一個就是
「外星人田中太郎」
那個裡面都是我的笑點
正義太郎隊. 高志.拉麵店老闆,甚至是壞壞星球來的壞壞全都很對我的味
我跟姊姊更以會模仿詹姆士的蟾蜍叫聲為豪
.
..
...
....
有人發現事件(2)&事件(3)的關連了嗎?......









他們都是外星生物呀!!!!!!!(踢爆!)
其實我的血液是綠色的。完畢



謹此獻上詹姆士玉照一張,聊表心意------------------------------------------------------------
希望地球人與外星生物可以共享資源,和平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