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20日,我去了澎湖!
對,沒錯,就是那個『聽過.但從沒想過要去的』台灣外島。



同行的人是親愛的國中同學:江江.我.可惠.慈倚.鄭暐(左至右)
其實呀...
一開始我不太想去原因是(1)會曬黑呀!!!(2)超貴的...($7200 T_T)
可是後來慈倚(My love)親自打電話邀約,盛情難卻
又覺得很久沒跟大家聚在一起了
一起出去玩,過個夜感覺很不錯∼
於是,
我們五個人的澎湖之旅就成行囉∼∼!



<< DAY ONE 1 >>

我們一起搭客運到台北松山機場
哇哇哇∼∼∼∼∼我第一次搭國內線耶∼∼∼∼∼
這真是個令人喜悅的矛盾:「在國『內』旅遊,卻要出海」!!
大家就超high的在候機時間狂拍照
連腳架都架起來了!
我們還跑去依偎在『李聖傑Sam哥*提醒乘機安全的人體立牌』旁邊照相
(喜歡李聖傑的人我可以給你= =)
還把太陽眼鏡拿出來玩------於是有了這張蠢照...

我原本一直很擔心啊...想說∼
去澎湖?...該不會要搭螺旋槳小飛機吧?!....這有生命危險啊!!
自從看過"絕命終結站"後一直很怕坐飛機...
幸好後來是坐普通的那種噴射機∼YA...(汗)



經過大約30分鐘的飛行,
我們到達澎湖啦!!!!!!!!!(拉喜炮)

之前都只有在地理課本上聽說澎湖的消息(講的好像他是個人..)
「澎湖是全台灣年雨量最少的地方」「澎湖有海灘陽光男孩」←不是的吧!
現在竟然自己踏在這塊土地上呢!
如同出國般喜悅∼
我們一到馬公機場又再度開始狂拍照,
連機場廁所裡面都不放過
還企圖去「填問卷,騙紀念品」,但沒成功

後來團員都到齊後,我們就搭上遊覽車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去換泳衣
第一天的行程是去「比基尼島」玩水上活動(附上美麗照片一張)
準備玩水去啦!



到海邊玩水呀∼最怕的就是曬黑了∼你說是不是?!
所以我當然是全副武裝啊!
從頭到腳:傘.帽子.太陽眼鏡.深色長袖.短褲(另備長褲擇日使用)
我還去買了ANESSA,就是那個「三重防曬無敵!」
一想到就拿起來狂塗

原本是想說要穿「衣服」下水
因為穿泳衣露出來的部分太多了嘛∼太曬了∼
但是....我又不想要內衣乾掉後裡面有天然海鹽.....
所以就把泳衣穿裡面,衣服套外面
另外,還要加上防水泳帽------------護∼髮∼
很周到吧∼厚厚
為了拍這張青春陽光的照片,
我還很犧牲地把防護上衣脫了勒(又沒人逼你!)



之後我們就開始玩水上活動∼(附上醜爆了歐巴桑防曬護髮裝+救生衣的我)

第一個:香蕉船
這個項目有「要翻船」&「不翻船」兩種可供選擇
我們都那麼青春,當然選要翻的嘛∼
.......
.......
一坐上去就開始後悔了.....
飆超快的!前面又只有一個小把手可以抓!
如果在還沒翻船前你人就飛出去不是很糗嗎!?
我們五個就死命的抓著小把手不放,一邊狂尖叫
突然---------------------
就翻船了-----------------------------------------

掉到海裡的瞬間...真是百感交集啊.....
一方面很慶幸還活著
一方面眼睛進水睜不開
一方面又納悶為何「閉氣+ 捏鼻子」還會嗆到
另一方面...海水真是苦斃了啊!
.......我們五人就這樣一夥臉皺的跟米姑一樣地走上沙灘
慢慢走向屬於我們的"五百萬"....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