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又玩了一些可怕的水上活動......



什麼「水上鴛鴦」「甜甜圈」........
名字取得那麼好聽,全都是超可怕的東西!
這兩個的玩法說穿了就是:


「無助的死命抓住小把手,讓服務人員騎著水上摩托車,瘋狂的拉著你,火速地當一隻水上游龍,順便想像在急轉彎時放開手你可以飛多遠」

而水上鴛鴦和甜甜圈的差異 :

前者是「躺」在兩人一起的泳圈上
後者是「趴」在三人一起的泳圈上


後來又去浮潛
只能說...我看到很多海水和石頭+死珊瑚-------什麼都沒嘛!
但是水很清澈啦∼蠻美的
原本想說呀∼說不定會有古銅肌膚的帥救生員
這樣就很符合夏日戀曲咩∼
...
.....結果只有黑的跟木炭一樣的192CM大胖救生員,教我們怎麼帶蛙鏡..

而且鄭暐在我們往較深的海域前進時,
蛙鏡不斷地掉落,
成為他的項鍊(=..=),阻礙了他的前進
渺小的我們又抵不過浩瀚波浪的推擠
難以前進
大胖救生員就游過來救鄭暐了...
連帶把我&慈倚拉往岸邊

我不要啊!!!!!!!!

這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我一直大叫「放開我!放開我!」
他還是一直拉我,說「我救你啦∼」
....好啦好啦...謝謝啦...反正我自己也游不回去.....

精疲力盡的玩完水上活動後
我們就開始用沙子把可惠埋起來
幫他做了大胸部,還用花花遮住重要部位
可憐的犧牲品...可惠說沙子很重,動都不能動
所以他才一副很苦命的臉呀...



接著我們打算要悠閒的到島上走走
就下海泡泡水,把沙子沖乾淨∼

我也換上更全套的防護:『 帽子.太陽眼鏡.長褲.浴巾披肩 』
再配一個海灘拖鞋...
根本就是撿蜆仔的婆婆嘛!!
照片中的房子是「原味的夏天」的拍攝景點,很美厚∼
島上的廁所啊...沖出來的水是海水勒...
整個廁所裡面都是沙和鹹鹹的水味...超妙的

在此為大家解說一下「澎湖概況」:

澎湖共由64個大小島嶼組成,
馬公是澎湖的主要都市(也是我認為唯一適合居住的..後面再談),
其中約40幾個島嶼無人居住(比基尼島就是),
島與島間民眾靠小型汽艇接送,但船次並不固定.......
也就是說∼
你在無人島上沒跟好導遊,你就要自己抓魚求生啦!哈哈...乾笑



之後,我們離開比基尼島
到達晚上住宿的地方「吉貝島 海豚灣度假村」

玩水玩得累的要死,一踏進房間,簡直想殺人呀!

(1)踩進去,地板....沙沙的..........(嘖)
(2)沒有拖鞋...............................(怒)
(3)只有小毛巾,沒有大浴巾..........(緊握拳頭)
(4)想多要幾條小毛巾,但因為全部客滿而沒有多的....(爆青筋)
(5)有捲筒衛生紙,卻沒有捲筒衛生紙的鐵架子!......(青筋斷掉)
吼∼∼∼∼∼∼∼∼∼∼∼∼∼∼∼∼∼∼∼∼∼∼(讓我怒吼一下)

好啦...幸好晚上是吃烤肉,平撫了我們的怨念∼
雖然烤秋刀魚時,慣例性的大火燒了起來
但其餘都很順利∼很好吃∼很滿足∼.....很容易被打發(?)...

後來江江去玩了旁邊附設的「投籃機」,
超強的啊!!!
只聽那台機器一直發出「好球,好球,三分球」×100的叫聲
連帶帶動了一股熱潮,很多小弟弟都跑來玩了
商家真是要好好謝謝我們192分的投籃大王呀∼∼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