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想說:「怎麼打這麼久都還在DAY ONE 啊?!」
第一天都嘛玩得比較瘋嘛∼之後就沒力啦



所以接下來還是DAY ONE << At night >>
吃飽飯後,
我們想要騎車環島。。。。。。
但...五個人都沒有駕照.......
在澎湖無照駕駛&沒戴安全帽是不會被抓的...但是.......
我只有在兩年前騎過一次,
而其他人指考後一起練過一次車...
原本我們打算由我.鄭暐.可惠各騎一輛
比較厲害的老江載慈倚...

我們去租車的時候
我跟鄭暐堅持要戴安全帽
並在口中嚷嚷『我不想死啊∼!』
..........就被出租的阿姨發現我們很遜的事實了......囧
於是∼可惠載鄭暐,江.我.慈倚三貼
就這麼定案了!

因為路不太平,我們又很怕翻車
時速大約只有15....!
騎到20就覺得已經是在飆車了
轉彎時還很驚險的大搖晃,差點撞牆(大驚)



不過有車還是比較方便
我們大略地逛一下吉貝島市區,
竟然還有野台戲呀∼!歌仔戲那種
旁邊還有一些彈珠台呀∼連連看呀∼那種投幣式遊戲機
還有一台「騙錢的射擊遊戲」...
20塊投下去後,

我那支槍不能扣扳機啊!!!!!!
而且莫名其妙就結束了!
......好樣的啊..

走一走又看到一隻很大的 斑馬...
它是投幣式的那種搖搖機,小時候坐的那種
但騎上去後大概有「2公尺」高.......
...................
..........................(靜)
誰敢讓它動起來呀!!!???
如果剛它好 high 起來搖得很瘋狂
我們不就要掉到碼頭去了嗎!騎上去拍個照.聊表心意已足夠



後來我們買了煙火.仙女棒來玩
另外花了10元買一個「安全打火機」
所謂"安全"∼
就是他有一個拉環,你每點一次火就要拉一次拉環...
我們就覺得:哇∼好棒唷∼真新奇∼就買了。

結果.......這該死的新奇裝置
簡直在海風大,火點不燃的情況下雪上加霜
微小的火苗被風吹熄都來不及了
誰還有空去拉你的安全裝置啊! (奉勸各位千萬不要買)

太棒啦∼我們買的還是10隻100的金剛棒勒...
根本點不了火
鄭暐跟江江最後還躲到廟裡的牆壁後面躲風點火
我們其他三個就站在碼頭吹海風
皮膚漸漸變的黏黏的...
頭髮漸漸變的油油的......
漸漸開始懷疑
是不是鑽木取火比較快......?

終於∼
他們的仙女棒點燃啦!!!!!
就像傳遞奧運聖火般喜悅
他們朝我們這裡衝過來,
點燃我們的仙女棒∼YA∼∼∼
這火真是的來不易啊(嘆)
(我的仙女棒出鏡了是怎樣啊!!)



我們之後去看了星星
吉貝島沒什麼光害,星星很多很漂亮XD

總之第一天大致就這樣結束了∼∼∼∼∼∼∼∼∼
(送上煙火美圖一張)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