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考到駕照啦!!
勝利 + 喜悅又羞赧的暗笑呀∼∼

我考的是輕型機踏車,
只要筆試就好
從申請上後就一直被叫:「快點讀一讀快去考!」

我就覺得那個很麻煩嘛!........
不由得心生抗拒...
就一直拖∼拖∼拖∼

後來被逼「這個禮拜一定要選一天去考!」
好嘛好嘛.......=3=
爸爸還給了我一個有模擬試題的網站
後來努力讀個三四天,我就英勇上陣啦∼!



今天媽媽載我去六堵的公路監理所考試
考前體檢時($100ㄟ...貴...),
醫生旁邊就有一台身高體重機
他還叫我「自己填」身高體重!!!!!
尸位素餐的傢伙......

考試總共40題
有判圖. 是非. 選擇∼題目大多跟題庫一樣
EASY∼∼∼∼
我考了97.5分,不知道錯哪一題
不過就是拿到駕照啦!! yeah∼∼



(其實我還不會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