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TWO 2 >>

接下來這天,我真是糟斃啦∼!



我第二天的狀態很差....(陰沈)
海風吹撫加上遊覽車冷氣的脫水作用,
我的頭髮變的很粗糙...又很容易脫妝...
太陽大到「照起相很像曝光過度」的程度
想穿外套防曬又熱到不能自己...覺得身體有點不舒服
相較一下,第一天只能用"光鮮亮麗"來形容...

第一站是「澎湖海洋生物水族館」!
我真是不得不說∼
「魟,我愛你,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唷♥」
當走過海底隧道,他經過我上面時,
我就一直說:「喔∼魟∼我的魟」
我覺得他身體寬寬的,會飄; 又有尾巴 好可愛呀♥
這是我跟魟魟的合照(害我開心到雙下巴都擠出來了...)



下午的行程是去「望安」&「七美」兩個島嶼
But...坐船要 70 分鐘啊!!
依我對自己身體狀態的瞭解...
我一定會暈船暈到不支
所以,我決定下午待在飯店等他們回來

於是∼我就在獨處的時間看Keroro. 洗頭&逛馬公市區
逛著逛著,竟然看到麥當勞. 7-11. 屈臣氏耶!
不愧是主要都市呀∼
馬公真是太讚了的說(感動)
我就買了一份兒童餐回去邊看Keroro邊吃
後來晚上大家又一起去麥當勞吃了一次
總而言之:
「不論你到世界任何角落,麥當勞叔叔都會張開雙臂歡迎你∼」
(全球化的威力啊...)



而第二天,就在我一洗完澡出來,
大家都已經睡死的情況下結束了。。。(蛤?這麼快呀?...對啊,我狀況不好嘛...)


<< DAY THREE 3 >>

第三天的行程是「標準的」觀光客
我們去了西台砲台. 看風力發電器. 吃仙人掌冰. 買名產∼
沿途一直上車下車,有些地點又很瑣碎,
我們索性就待在車上睡覺...超沒觀光客精神的...

風力發電的東西看起來就像一台大風車,是從德國進口的
慢慢地轉轉轉∼
聽說一年可以幫國家省下「2億」多耶!
是個超棒又實惠的傢伙ㄟ!



而仙人掌冰也很棒唷∼∼∼∼∼∼
是一家吳念真推薦的老店,
酸酸甜甜的,吃完嘴巴跟舌頭都會變的很紅
我還黏了一個紅點在下巴而不自知...一直拍照...= =



最後呢∼最值得紀念的就是
我和同團的一個超可愛小弟合照了∼!

他在聽導遊講解砲台歷史時超認真的!
還把雙手插在胸前,皺眉頭,離導遊大約只有一公尺,超近∼

後來回飯店拿行李時,
我就問他說「弟弟∼我想跟你一起照相可以嗎?」
(擺出我自認好姊姊的樣子)
他一開始是笑笑地點點頭,
後來又靦腆的走離我三步,
他爸爸就說:「人家姊姊要跟你照相呀∼!」
他就乖乖的插著手,比了個YA
看來我還是蠻有小孩緣的嘛∼∼∼∼∼



最後勒∼我們就搭乘往台北機場的飛機
和澎湖之旅道別,也和可愛的小弟道別 T__T

結果...
回到台灣後...
我中暑了.....
整整兩天頭暈目眩,在床上幾乎動彈不得呀!!!!!
恐怖死了....

總之呢∼
這次的旅程,和國中同學一起去,聯絡了我們的感情∼
在高中畢業,各奔東西之前,
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就算中暑...也還OK啦......是吧!?(笑)


----------------------------------------------------------------------------終於.......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