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國小同學會∼∼!!
在這個一切都應該要完美的時刻...
我的鼻孔下方卻長了一顆大痘痘呀!!....



不過並沒有很明顯啦...畢竟它也長好一陣子了...

之前高中時也辦過很多次同學會
但是我都因為補習或剛好有事沒能參加
現在暑假這麼閒∼當然要參加一下♥

這次是在WOOD STONE吃飯聚餐
大家分別在基隆和台北兩個地方集合
由陳韋竹和涂聖群統籌主辦
我跟逸婷也好久沒見面啦∼



我實在很久沒看到大家,
男生都變好多呀∼∼而且都長高了∼∼
一走進餐廳就看到簡涵...
這是誰呀!!?西裝筆挺的!
後來得知他在光南商場賣電腦打工,那是制服啦
雖然他從小就是個會穿皮鞋的人...
我們還上演了「我要買筆記型電腦,請幫我介紹」的怪戲碼

後來趙老師&王若安也趕來啦∼
趙老師就一一詢問我們考上什麼學校和近況
他還說他兒子也讀交大,博士班一年級
叫我去看看"中不中意"...
........我只好傻笑



吃飯時氣氛很不錯
大家都蠻熱絡的,聊聊高中和考大學的事∼
後來就開始換位置拍照
話說我跟陳韋竹這樣很像情侶呀∼.....
那涂聖群你在旁邊幹嘛呀!!!!(搥)
之後應大家要求又拍了很多張兩人一起的照片
害我嘴巴呈現一種抽搐的狀態...

總之∼看到大家真是很開心呀∼
得知大家的近況也很有趣♥

徐培霖說他現在在當電腦家教,
月入5.6萬呀! 真是超誇張的!
雖然那傢伙高三後發胖,變的很有福態
但是他為我們表演了「動胸肌」
很厲害吧∼∼!我第一次親眼看到耶∼∼
在我提議要幫他錄下來時,被靦腆的拒絕了...哈哈...



而李瀚寧和陳璽元真是太優秀啦∼
「台大財務金融」耶!
而且李瀚寧變的高又陽光∼應該可以在台大掀起風暴吧!?

後來說要一起去打保齡球
結果走了半天...陳韋竹說他走錯路啦!...
所以就改成去誠品看書
....................
好啦∼看你忙進忙出那麼辛苦的份上就原諒你啦∼

大家9月1日要一起去烤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