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禮拜六去了迎新∼∼∼

學長學姐都是大好人,
而且都超好笑的
害我這個小新生也顧不得「學妹應有的靦腆」
當場就給他拍手加大笑...對不起...我太快露出本性了...


學長姐和我們說了很多有關選課的事情呀∼
和一些在交大的生活「技巧」
譬如說:學生餐廳裡自助餐,三樣菜30塊...
就把好料的藏在青菜底下,
或是同色系的放在一起,
就可以很多種菜還是30塊
沒食物時,還可以去偷免費的飯之類的∼
超實用啊!!!

總之就是被告知了很多資訊
也跟我們說了他們的的上課&社團經驗
對於以後的生活有一些新的認識
(雖然我還是覺得很惶恐啦...)
我不想孤伶伶的離開家鄉啊...help me...
希望我可以盡快熟悉新生活 T___T

值得紀念的是......(羞)
有個學長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man的呀∼∼∼∼∼∼∼∼∼∼
還坐在我右前方
穿著背心很壯碩...真是羞死我也...
學長的光芒好閃亮∼好刺眼呀∼
我表面很平靜
但是內心的那個人抱頭在地上滾來滾去啊!!!

但他今年就要畢業了...
也就是說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悲透了!------
啊...學長...
你是我親眼看過最有巨星風采的人了∼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努力讀書的。

(完全無關連的ending∼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