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一起去吃麻辣鍋,沒去澎湖的凱琳也現身了∼

我們整桌不停地發出超大爆笑聲
覺得旁邊的一直在瞪....sorry...

而且我還嚇到人家小店員呀....

那時候小店員就來要幫我們加湯
鄭暐就說:「火請關小一點」
我在店員正在彎腰時就制止邊喊:「我已經調了!!」
..........基本上我搞不懂我當時幹嘛這麼激動
但他就是被嚇到倒退走....


後來我們又想加湯
但小店員一直站在很遠的地方,不過來
我的左手就呈現一種「波浪狀」
企圖用意念召喚他

之後!
他已經看到我在招手囉!
他還是不來!

我就改成用食指召喚
他就呆呆的往我們這邊看,還是不來!!!
鄭暐就大聲說「我們要加湯!」
他才跑來說「有什麼需要嗎?」



-----------------------------------------
-----------------------------------------
-------不就說了要加湯嗎!!!!!!!!!!

搞什麼蛤!你以為我要勾引你呀!!
還一臉很懼怕的臉!


後來我們六個「歐巴桑性格發威」
因為是300元吃到飽
我們就一直狂吃狂吃狂吃狂吃狂吃狂吃狂吃狂吃狂吃狂吃狂吃狂吃狂吃狂吃狂吃狂吃
桌上&鍋裡都塞滿
吃到最後大家都說不出話....超撐.....!

我對那兒的牛肉大大推薦!
是很多脂肪那種∼好嫩呀∼好吃∼


反正唐辛子很不錯∼
我們聊了很多在澎湖的趣事
笑到快要烙ㄟ還(台語)
之後一起拍了大頭貼∼♥

大家偶爾聚聚真不錯∼好幸福∼∼∼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