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鮮都辦了301暌違已久的謝師宴
燈燈也現身啦∼∼!
一到現場大家都好high,
整個三樓都是女生大叫+尖叫的聲音
超恐怖的呀∼

我當然也身在吵鬧的行列中XDDD ←請自行想像我這個臉..
欸唷∼大家那麼久沒見了嘛∼
吵鬧也是理所當然的∼雖然之後我耳膜有點痛......


我點了蕃茄鍋(天呀∼我已經連吃3天火鍋了.還是抵不過鍋類的誘惑呀)
可憐的熊.鴨.Lemon.大爺點了「義大利焗飯」
根本就是一盤咖哩飯嘛∼
鴨的蛤蠣還都沒開,唯一開的一顆卻沒肉!



吃完後,我們就開始拍照&玩遊戲
一開始是玩疊羅漢呀∼
照片看起來很像在聚賭......

後來玩一玩有點空虛...





就開始完恐怖的「3的倍數要拍手」遊戲
出錯一次要喊「汪」兩次喊「喵」
三次就變阿米巴原蟲∼超好笑的
玩到最後大家都沒在說數字...根本不知道講到哪了嘛!!!
而我又超遜的.....
很快就成為第二隻阿米巴原蟲!!



而小花在熊&大家陰險的陷害下,
一瞬間從人變成阿米巴原蟲,
變成阿米巴原蟲後再度出錯,
就要接受大懲罰:

用衛生紙塞住鼻孔到每一桌照相> <



吃完飯後,
我/純/熊/翟/佩/小花/Lemon/大爺
一起去拍大頭貼
啊∼美翟∼人家還沒跟你拍過呢∼∼

起先是八個人一起拍
印出來只有一瞇瞇大!!
所以後來又分成四四拍
好久沒和大家一起拍貼了呀∼
記得上次好像是純純生日的時候勒∼
八個月了耶!!!
真是珍貴呢∼喔呴呴



經歷過去一年的奮鬥,
現在大家都上了好大學,
要各奔東西南北了
以後相聚的時間也會越變越少
但是我們還是要多聯絡,
作一輩子的朋友唷∼
你們結婚都要找我去喔T___T


有空再相約一起回去看沈燈燈吧
順便給學妹們「講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