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二  我去了第一次的啦啦隊常態練習!

我只能說∼一切就是:

  [ 青  春 ]

一開始進去,就先跑步熱身三分鐘
還一邊放著黑眼豆豆的歌∼很high



接著就開始拉筋∼
本人實在稱不上很軟。。。。(愧)
但是學姐好強呀∼∼!整個劈腿加身體前彎貼地耶!!!外星人
後來還要抬腳。。。整條筋都快斷了
小妹我就是很遜啊*囧rz
但是學姐都說沒關係,慢慢來就可以了∼人好好

學長姐還在旁邊倒立,整個就是十項全能
競技啦啦隊真是臥虎藏龍∼

後來教了基本的 手姿 + 跳躍 + 技巧


手姿是外文系的比克學姐教的∼好可愛∼
整個人就好青春,好有啦啦隊的感覺
我以後也要變那樣!


跳躍是麥克學長負責帶
對不起。。。。我。。。跟不上拍子。。。又忘記動作。。。。
智障到一個爆破。。。。
但後來有比較好一點,我會多練習的啦∼(糟)


之後就是技巧啦∼就是所謂飛來飛去,翻來翻去的那種東西
但是我們才剛開始練
當然不可能飛
是站到下層的大腿上再比個high V這樣


之後有練了[電梯]
被抓住腳踝舉到胸口高度

。。。。。。。。。。。。。。。。。。。。。。。。。。。。。。。。。。。。。。。。。
     

    -----------超高的!!! -----------

!! 第一次上去都快暴走了 !!
但是小貓學姐交代不可以亂叫
而且不站好會掉下來

第二次就開始覺得蠻有快感的(噗∼一輩子也沒機會長到300公分吧)
而且有後保大哥保護,所以很安全的喔∼



後來自我介紹時
因為說:[我沒有綽號∼]
就。。。被亂取了一個。。。。(恕不公開)
原本說:[不要啦∼]
在大家的鼓譟下馬上改口:[好啦好啦∼]
反正我就是很隨和(?)嘛∼討厭∼嘿嘿∼

練下來的感想就是呀∼


啦啦隊真的是一個很專業的東西呀
看學長姐全身上下都是肌肉就知道了(不合邏輯的線索)
很多技巧都比表面上看起來難多了
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小貓姊姊說:「靠的是決心!!」,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就熱血了∼!

而且學長姐人都好親切♥ ♥ ♥
大家相處的氣氛也很開心,有很多很自high的學長
以後要好好加油囉∼努力練習∼GO!!




補註:
今天整條腿的肌肉都好痛噢。。。
整包薩隆巴斯都快被我貼完了
我要買熱力鎮痛軟膏啦∼∼!

爛腿。。。。。

以後要好好鍛鍊身體了
我的腹肌∼指日可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