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月二號開始 大家紛紛趕回來練習新生表演
同時還有寢宣 社團擺攤
接著又是體驗營的準備工作 和Opening的練習

那個時候 每天又累又忙
感覺大家都很辛苦 學長姐更是為大大小小的事操勞
我個人除了很累之外 加上空拋做不好的挫折感
其實有好幾天晚上睡覺前都大哭

一直到體驗營結束後
才有比較放鬆的感覺
大家都辛苦了∼
很高興我們一起度過剛開學的大忙碌時期
我越來越愛大家(羞)

準備體驗營的整個過程
讓我真正有了:以後就是學姐了 的自覺
謝謝學長姐們的用心
相信你們眼中的小朋友們都增長了些許經驗
接下來還會面對很多挑戰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把啦啦隊經營的很好

體驗營最後看影片的時候
我一邊大哭的同時
心中想的是:
雖然我當初沒有參加體驗營
幸好我加入了競技啦啦隊
這裡帶給我的快樂 是無法被取代的
很高興認識了大家 有你們真好
未來也要一起走:)


明天就要有新生來了!YES∼∼(嘉熊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