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擁抱






今天我終於跟上大家拔腿的時機了
拉筋拉了兩年 heel strech終於拔到腳板了
改動作我不難過
只是好累了 笑不出來了
謝謝好多人的關心~


右小腿變的好可怕
一整排又黑又紅
兩隻手也痛
一休息就覺得再也動不了 再開始練又威猛起來
拜託右手的黑青快點消
很多動作都要用到這個地方
拜託你了 阿手(?)
梅竹時背後的肚臍眼又出現了
拜託不要流血>”<

秋刀魚加油 我會好好接住你 每個都是
佳琭加油 我跟比克也會好好接你 我們一起pike
小芷加油 和你一起當三八中層很開心 喜歡你
底層們加油 你們又穩又貼心 一起全上

我也要加油 不哭 穩定
我不要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