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個花樣年華不在的生日 還是感到很幸福

生日前一個週末的國中中秋聚會
收到慈倚愛的卡片 真是窩心♥

隔天的高中中秋聚會
當我像媽媽桑勤快的翻動著烤肉們的時候
突然聽到3˙2˙1的倒數聲∼
接著就是燦爛奪目的煙火 加上生日快樂歌
一開始我還以為
哇∼這麼巧 還剛好有煙火耶!
才知道這是大家的精心設計♥好感動
還附上了超應景烤肉蛋糕XDDD



謝謝你們 我真的好開心∼


接著27日當天
下午理所當然的翹了語音學!!!(吼∼)
和寶一起看了色˙戒



是一部太棒了的電影♥
張力十足 扣人心弦 
希望它的意涵不會被媒體過度渲染的性愛場面磨滅


看完馬上趕回學校 
啦啦練習完畢 燈光一暗 熊越端著九 十月的蛋糕出現了
噢∼終於被我等到了!去年沒有九月慶生!!
接著嘉蓉拿出他與純純精心製作的卡片
上面有三個穿著交大啦啦隊隊服的女孩(太精緻了GOOD)

然後以為一切結束了 乖乖的在開老人會議
燈光又一暗

寶貝端著蛋糕出現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嚇死我也∼
真是害羞了˙˙˙>///<



謝謝你的用心 我●●(←噗嗤)
之後一起到操場把剩下的兩片蛋糕吞下肚
月亮好圓好亮 有你真好♥


然後哩 回到房間
去敷個臉從廁所回來 就被鎖在門外
科科
門一開---是貼心室友的生日蛋糕♥
對不起 我行程滿滿 讓你們等這刻等了一天一夜
得到你們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還收到巧巧從美國寄回來的卡片 嗚∼


20歲的生日 感覺特別重要獨具意義
我寫了卡片感謝把拔馬麻(大家也要寫唷∼父母會很感動的)
得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

還有很多人讓我吃驚「蛤!?你記得我的生日!!」的人
不論是上述的事蹟 簡訊 MSN的祝福 
都讓我覺得很幸福滿足
謝謝大家:)

二十歲了 要好好長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