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姊姊送給媽媽的母親節卡片
畫的是我們和樂融融的全家福示意圖

爸爸特別胖XDDDDDDDDDD

上禮拜五晚上練習完 吃個東西就兩點多了...根本沒睡到...
禮拜六搭早上6:00的車

睽違了一個月~終於回家了 媽媽~~~爸爸~~~~姊姊~~~~~臭阿麵~~~~~(淚奔)
一到家我捨不得睡覺 就跟爸媽聊天~好幸福唷
還去吵醒在睡覺的姊姊~也跟她聊天 姊姊好好笑(跟我一樣)
之後跟馬麻一起去市場買菜-﹏-

小時候常常跟去買菜 覺得市場很熱鬧好玩 每次買菜都買很久~
上了高中以後幾乎沒有一起去買菜了
這次去還是覺得市場很有趣 又很熱情

並且 運用我勇健的身體 幫媽媽提了很多東西~
媽最好了:) 買好多我愛吃的東西 
有仙草 雞爪 新鮮的魚(好貴><) 蛤蜊 地瓜葉 好多水果∼
還有一大∼塊紅西瓜!

中午和晚上都吃媽媽煮的愛心料理
太美味了~~~~~~T︿T  我的身心靈好滿足 也好飽足
其他時間就跑去逗弄阿麵
看姊姊租的掰掰演劇社 笑死我了~
享受天倫之樂好幸福ˊˊˊ

禮拜天慶祝母親節 家族聚會去吃泰國料理~
我卯起來吃了兩碗飯! 一掃平常吃不飽的陰霾 揚眉吐氣(?)

回家後和姊姊一起送媽媽母親節禮物~
媽媽收到很開心~
今年的禮物是我們精心準備的舞展門票(砸大錢$$$$$)
下禮拜全家要一起去看兩廳院看舞展:D 
天倫之樂again~


另外附上之前去Cold stone吃的美食照片



原味雪貝+草莓♥

還有大寶幫我夾到的寶貝蛙~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