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暑假第一次回家
623∼627
好久沒有連續待在家那麼多天∼
我和姊姊都覺得
只要是在家裡 就算無所事是也沒關係 還是會感到幸福和安全感∼

這次回家
阿麵都在後面的被被上睡覺
最後一天終於進去媽媽幫他放的紙箱
露出小耳朵和眼睛XD

我跟姊姊去獸醫那邊看阿忠
阿忠和阿麵長的好∼像  可是大好多 超胖XD

還跟姊姊去歷史博物館看了驚艷米勒 田園之美畫展
連禮拜三都超多人的 排到門外去
後面有很不會找話題的消防隊員 企圖要跟超冷漠的女伴聊天
前面遇到可能是團契之類的人 不停的美聲高歌著
旁若無人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米勒的拾穗和晚禱這兩幅畫作
是這次展覽最大的賣點



三位農婦竟然分別帶紅藍黃三原色的帽子
米勒好詐!
平常都沒注意 一發現就沒辦法不在意

其實我覺得晚禱比拾穗更棒♥
我也很喜歡牧羊女這幅♥



感覺受到了藝術的陶冶∼
晚上去吃火鍋+燒烤
感覺不太文藝XD

這次回家好幸福
全家一起在客廳聊天 吃水果
最好笑的梗就是黑媽媽 歐咖桑了
全家都笑翻
繼北部粽是油飯 南部粽是筒仔米糕後再一發!

接下來我要去大陸
爸媽要去西班牙(羨 慕♥)
姊姊要待在家
希望我們都平安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