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看過去~真的是感到很...amazing...

大一是怎麼了呢

納悶透了!!!我什麼都沒做啊

IMG_0713.JPG 

(btw這張有側腹肌的效果 值得激賞)

 

 

這張更詭異了

未命名.png 這是什麼東西!!!

...大一體重是人生中的高點

也許這可以解釋我臉頰那兩團肉發生了什麼事

未命名-2.png 腰&腿....我記得不是長這樣...應該是這張比較....特殊...

-------------------------------------------------------------------------------------

 

升上大二 驚爆程度減低了

素顏如同今日 眼神依舊無神(彩排總是特別累啊)

某雄&某正似乎也很疲憊

IMG_4677.JPG 

 

這年的重點是我體重直直落....

無法控制的來到43...非常無奈

化好妝 穿上隊服 形如這般

P1090044.JPG 

這張的爆點應該在於:

我的肋骨快要從皮膚刺穿了~~

 

這年梅竹彩妝開始亮片風~從此就上癮了

還有吳阿熊的加入 帶領社團邁向三八之路(L)

IMG_0139.jpg 

--------------------------------------------------------------------------------------------------

 

來到了第三年梅竹

一切好像都還好 

希望不要只是"不是不爆 只是時候未到"

照片 255.jpg 

雖然肋骨似乎又想出來見人 但是身體概括而言是正常體重(糾結的小腿)

 

一支開心的舞為什麼我跳的如此猙獰呢?

20090308113603.jpg 

好令人納悶的女人啊....

但這張重點在於:腹肌來到人生的巔峰

 

照片 127.jpg 

和吳熊日益恩愛 

美麗的熱身外套 

金&紅亮片眼妝

頭上的亮片圈圈也是會上癮~帶了就想一直帶。 順便遮我的霹靂高額頭

 

我的小暴牙~門牙縫的最後一個梅竹

也是和佳lu的最後一個梅竹照片 335.jpg

----------------------------------------------------------------------------------------------------

 

大四年的梅竹

牙套姐妹年   門牙縫關了~依舊是暴在那 稍有退後

DSCF8321.jpg 

 

要拍恩愛照之前 整個大恍神XDDD

在幹嘛啦!!!!

我愛金色亮片眼妝~頭上的亮圈圈也囂張的進展到兩條

IMG_0402.JPG  IMG_0403.JPG

DSC06920.JPG

兩個帶了牙套的人 臉型都變了一些

 

 

自大二梅竹第一次當三層很驚恐後

社團經歷中層三層不分的階段

當的已經比較習慣了~(小腿依舊糾結+肋骨適得其所)wii跟阿棒很穩~

DSC06981.jpg 

 

----------------------------------

綜上所述呢~

歷年來的梅竹造型有如下變化

1.髮型日趨簡潔(辮子瀏海→額頭馬尾→額頭包包)看起來非常專業:D

2.襪子形式改變(因應時代 短襪→踝襪)

3.隊服以長袖窄裙為常態~方便活動 畫面整齊

4.辛苦自製頭花→廠商幫作剩布蝴蝶結

5.安全褲&後面的字演變史: 黑CHEER→藍NCTU→黑NCTU→黑無字 

6.星星圖案每年都沒有缺席

 

而我呢~

由胖轉爆瘦 再回歸正常

門牙由暴轉平(之後有了骨釘更平了)我的臉神奇的改變了

也從普通肉轉為肌肉

謝謝啦啦隊~~小時候看姐姐劈腿沒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好微薄喔XD)

 

 

 

 

 

當然還有很多值得緬懷的啦~~~有時間再慢慢回顧:)

最近每天都超follow大家練習影片啊!!!!

熱血梅竹又來了衝啊~~~大家加油!!!

IMG_0382.JPG 

99(?)級人數超多到最後的四人~

能跳四年的梅竹非常幸福

現在更覺得那是種奢侈的幸福~

我也想天天跟大家賴在髒臭墊子上

 

 

 

今年就當觀眾囉^ ^ 快來cheer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