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名: 爭奇鬥豔的女人們

附標: 不能輸

 

謝師宴大家總是盛裝打扮

女生比例最高的外文系應該是戰場吧XD

 

不過這時候我還身處大專盃運動員mode

實在沒有太多心思想這些  

有空閒時間只想快點讀莎士比亞和睡覺= =

 

本來還想說逛逛網拍 買個小禮服~

後來覺得太麻煩嚕

而且穿個兩小時就要脫下來練習去了勒~~~~

 

雖然如此 還是覺得不能輸XD

到出門前才開始試穿 決定要穿什麼 

應該是我表現出最不在乎的底線吧

 

最後心一橫決定豁出去了  穿了個旗袍加紅外套

雖然有點特立獨行 不過管他的

因為藍色穿過了 

這兩年大專盃都有灰姑娘的一天 

去年是煙波下午茶 今年是謝師宴

穿同一件衣服太可惜了

 

 DSCF0538.JPG DSCF0544.JPG

 

試穿的時候覺得自己 有 夠 壯 

要是不穿外套看起來有點春麗的fu

都快要打鬥起來了

背後還有拔罐的大黑青是怎樣XDD  很不搭嘎的配件啊XD

特地吹捲的頭髮很美 

可是穿上旗袍不綁起來有點怪= =

所以又是心一橫弄到旁邊夾起來

 

 

 

costco買了日本山藥~

 

  

謝師宴很好玩

食物沒有很多很好 

但是英式烤牛肉超好吃  

雖然有點冷了 但是還是開心的吃了兩塊 

大家都很認真在打扮

看到了不一樣的大家

 

 

跟很多人拍了照  但是之後活動就開始了 所以也很多人沒拍到

有點可惜不過也隨便啦~  再要照片就好了 

發現真的很久沒參加系上的聚會活動了

還是以啦啦隊為本命吧~

 29191_398104147404_569927404_4215067_7567749_n.jpg

(大一竹軒308的室友們:) 還有馬麗)

 

 

黑皮準備的PPT真的太好笑了 

若望那個真的笑死我了 

幹嘛勞英文啊 

辰生整個臉紅  慧娟超她那個樣子XD 

建國很認真解釋 看到Google包法利夫人出來的一瞬間我超大爆笑XDDDDDDD

 

有很多回憶:)

 

PO慧婷打的心得好了

--

 

猜老師的題目很好玩,很多都很經典,

 

教授們一樣又緊張又很可愛

 

辰生被cue到就臉漲紅,還一直用手遮臉是怎樣 XD

 

若望好不容易搞清楚原來答案是自己時,笑得很奇怪哈哈,

 

  不過還是大笑著跟同事解釋那是怎麼一回事 XD  祝福學生嫁個好老公也很妙

 

建國很認真在解釋為什麼要一直小考,沒人在意了啊老師。怕你在意我們google而已

 

美君一樣親愛的親愛的不離口

 

慧娟就跟平常都一個樣!還為我們獻唱了橄欖樹

 

趙順良真的有很多奇怪的梗,要若望擁抱sai,要我們畢業後好好做人 XDD

 

郁雯到底在緊張什麼,一直不斷地結巴,不像妳啊科科   

 

  然後一直捧我跟惠俐,沒辦法她也只認識我們倆嘛

 

詩思還是一樣很靦腆,不曉得以後會不會變得有魄力一點,一定很有趣

--

 DSCF0603.JPG

 謝謝慧婷詳細的記載~

我只能說我還是覺得詩思是個怪怪的人XD

然後我今天中午竟然忘記去吃美君導聚.....超拍謝呀...有點可惜...ˊˋ

美君真的跟媽媽很像  連講話 搶話搶鋒頭那種感覺都像 

之後小安在唱起啟程時我跟小正就先離開了

聽說後面就是唱歌&老師拍照&交換禮物

沒拍到大團體照 QQ

 

 

 

匆忙趕進活動中心換下期袍的一瞬間真的很像灰姑娘

之後熱身不到十分鐘

馬上就翻了三個直體 做了三次開場金字塔

只能說

 

有沒有這麼威猛的灰姑娘啊~

 

 

 IMG_0904.JPG

晚上lag的慶生很好玩 小胖超可愛~帶回家

其他練習的事版上記錄過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