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19.JPG DSCF9820.JPG

看牙醫:

 

截至目前為止 牙套帶了差不多半年

四月底去看醫生的時候 綁了下排的線 痠~~

門牙雖然合起來 但是還是一高一低一前一後 = =

臉型變了不少

大家都說我瘦了 我沒有!!!!

 

DSCF9836.JPG 

 

臉  The Face:

 

去清大大禮堂看了臉的特映會

說是羅浮宮出資的珍藏

因為沒有故事情節 所以我真的看不懂.............

看來程度還沒有到那邊T____T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坐到最後 聽到蔡明亮親臨現場的分享

原來旨在"創作"出不同的觀看形式

不要讓資本主義主導了大家的觀影經驗

 

 

untitled-6.bmp

賞油桐花:

 

風和日麗的下午

我"騎車"去寶二水庫

翻過一個小山頭 不覺就從科技園區進入郊區 好像去阿嬤家的路

水庫好美

花不怎麼多

多的地方都只能遠觀~

 

好不容易找到一顆樹下

撿了不少上地上的油桐花 捧在手心 :)

DSCF9883.JPG DSCF9890.JPG DSCF9895.JPG

 

 

春:

 

經典春天色系

看了雲門的春鬥

喜歡"裂"

很抽象的舞動 

看見不一樣的風格和活力 是交替

DSCF9963.JPG

DSCF99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