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紀念]翻翻翻
 時間  2009/05/07 Thu 01:57:22

今天連接內轉後手 [初]

記得上學期 有把這個打在MSN狀態上

還爛爛的

但是個小小的開始   謝謝幫我的大家:)


沒有錄起來有點可惜

但是以後會有更好的:$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  月亮
時間  2009/05/13 Wed 02:31:42

今晚的月亮好亮唷~

天空好晴朗:)

 

腰不痠痛的練習太幸福了  我不奢求其他的了

梅竹開始可以劈腿  沒有紀錄一下太可惜

大二的時候一度放棄了 想說都拉第二年了還這樣

這輩子大腿根部不用想要碰到地了 哈...


練習進入中期

流程下來的差不多了  大家多多少少會有些壓力吧

其實大家都很棒~

我們不斷的努力 突破自己 即使挫折  但是要相信會一次比一次好

希望大家都能更加的肯定自己 不要讓心中的火焰熄滅 GO!


也很感謝沒有參加比賽的大家

因為我們團結  社團才能順利的運轉

我看到你們的成長和付出 很感動  特別謝謝大雄家禧

建議大家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在這期間努力的去嘗試&練習

不用想著一定要在這段時間內完成  但是一定要在這段時間開始

我們都是一起的(L)

就算我滿身大汗 超黏 臉很臭  還是歡迎來問我:P

佳琭後天就要前往日本了

加油唷! 一定會很順利很棒的(Y)

愛你 ch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 princesslin7 (佳霖)
標題: 慶祝!!!
時間: 2009/05/14 Thu 09:01:41

昨天終於在兩點前睡著了!!!!!!

 

真是痛哭流涕


秘訣是練完回來就洗澡 不准開電腦


昨天學小花舞  好像拉傷了= =

而且肚子痛  學到快虛脫了

三八 往上~ (翹!)

申請校友會部落格帳號 大家done  小翰 down! 小鬼up!!!


一早起來就笑咍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  左半邊
時間  2009/05/25 Mon 00:58:26

的身體

肩挾骨 背 小臂

莫名奇妙撞的亂七八糟隱隱作痛

不喜歡:(


左邊膝蓋來路不明的numerous黑青

黑黑 但是我喜歡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  大專盃最後十次練習
時間  2009/05/26 Tue 00:40:15

決定前我告訴自己的

現在沒有忘記

我把它寫起來  放在我的書桌前

 

決定了就不要後悔!   努力 堅持 熱情

 


因為我們一起  所以絕對沒有問題的

我們會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兩個禮拜後  這一切都令人懷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  最後一個週日
時間  2009/06/01 Mon 02:59:14

13:30~23:00

賽前一起的最後一個週末

聽普一百碼的故事  佳琭手牽手心連心 老人回來真好(L)

淚腺很發達 笑穴也很發達的每一天


混乙&創意半全上  飛牛全上 好棒!

一個禮拜後  perfect~

 

後手復原 黑背心的加持((((((L)))))))

pike的膝蓋不要再彎了= =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  想看醫生
時間  2009/06/02 Tue 00:55:58

左大腿 左胸肌  左屁椎 腰 肩頰骨

聯華伯伯救我~~~~~~~

去年也是比賽前左腿痛> <

 

丁丁大雄同時加油  It's a dramatic day, but we gonna move on

邱八琭的腮紅 可愛~ 

中午做傳聲筒 美麗  XO+腮紅

壁虎細路一飛下課後聊天笑翻了 三八放風箏:「這個路 不太好」

大家快說八月社遊想去哪裡~~討論好開心


心情大起大落的一天

邱八琭的腮紅 可愛~ DSC05276.JPG

中午做傳聲筒 美麗  XO+腮紅

壁虎細路一飛下課後聊天笑翻了 三八放風箏:「這個路 不太好」

大家快說八月社遊想去哪裡~~討論好開心


心情大起大落的一天

表情變化超多 鄉土劇請找我當演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  Happy Day
 時間  2009/06/03 Wed 01:32:48

中午啦啦隊午餐  練翻 個人組 四人組

幫創意做道具 家庭代工縫紉機 大家都好賢慧

看著大家~  :)


下午看了電影雪山盟  一直打瞌睡..... 其實還不錯啦

 


晚上練習開心

被嫌小的旗子上工了 剛開始揮好好笑 漸入佳境

__儒儒細路揮校旗超級帥 整齊劃一 威風!

後手順 大家翻騰也都進步   三八連馬克都帥 佳琭說犯規 Kills me~
小正翻騰流程好累  不輸個人組

夾阿牛221越來越好   今天好幾個都舒服
211再加油   我們要讓阿熊好好拔腿!!!!

女孩彩球免雕直接過
點顛壁虎free style可愛  嘶勾比加油  一定會穩穩的

最近和儒儒聯合幫Lag的老人腰按摩
儒儒也幫我&壁虎按小腿 超級舒服  好痠/////////////


熊琭儒邱進的宵夜


回憶吃林季火鍋趣事---下肉的帥哥 & 讓鍋變不好吃的罪魁禍首
    男女分校趣事  ---伯羅奔尼薩戰爭每出擊 必大勝!!!!
                     自由的女校  渴望女生的男校
    補習班&家教趣事---小邱:「科目:全」 小熊:「最討厭這種」

鬍子剃乾淨的小邱帥唷:D


明天教練日!!! 四個混創牛  加油!!!
--


好久沒畫畫和寫書法了~

暑假來重拾畫筆&毛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  不能忘了紀錄
時間  2009/06/07 Sun 00:38:57

撐開就是你的

小正後空移動墊子→佳琭跌倒

綠油油後空翻 農業推廣

 

不留遺憾!!!

===================================================

作者: leo24333 (小翰)
標題: 想對大家說
時間: 2009/06/08 Mon 02:36:34

這是我大學最後一個大專盃

感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有個難忘的回憶

有一些話想對大家說  但又不好意思當面開口 >///<

---------------------------------分隔線---------------------------------------

瑋弟  我們盡責的隊長 也是我從大一到現在的partner 由你來帶領我們讓我非常放心

       就如同跟你做技巧可以完全相信你的拍子一樣 從大一就養成依賴你的壞習慣XD

佳琭  同樣是98的好伙伴 真的很懷念跟妳做技巧的時光 (突然很想重回大一XD)

       身為副隊長的妳為這次的比賽盡心盡力 中途還穿插一個亞洲盃 辛苦妳了

       另外 今天看妳個人全能真的讓我很感動 妳真的是我們的驕傲!!

細路  不多說先恭喜你獲得四人乙組前三名 雖然你平時一副屌兒啷噹的樣子...

   但該認真的時候你還是會認真的 混乙練完再練四人組 說實在的還滿佩服你的

       內轉後空也是看你越翻越好 說了這麼多...明天再跳一年吧XD

麥克  98的好partner 很喜歡跟你做技巧的感覺 我們肌力半斤八兩XD

       有上不去的技巧我們都會討論要如何改善 然後就上了 這種感覺超爽的!!

       跟你聊天也是很有fu 嘴賤的程度差不多XD

小熊  我一直都認為妳是個很盡責的人 這次流程技巧我從頭到尾都跟妳同一組

       更加驗證了我的想法 每次技巧有失誤妳都會來跟我討論 再一起研究要怎麼修

       看妳空拋踢的那麼認真 三層hold超穩 射箭姿死也要拔上去

       每次下來都超想給妳一個擁抱的 (可惜要跑位XD)

小正  你這次流程根本就是在比個人組嘛 你讓我見識到什麼是"好還要更好"

       不過有時候你會太執著而陷入小框框裡 

    你的成長有目共睹 對自己多點信心 你會很棒的!

阿牛  後空3的倍數會成功XD  不過正式來都很不錯

       每次看你翻完的表情都很有趣( ̄︶ ̄)  四天王之一 明年別忘記要穿吊嘎

       我本來覺得你人模人樣滿nice的 不過我今天見識到你的威力了...LED就你來做了

點顛  妳跟本是招牌的啦啦隊員嘛 無時無刻都有燦爛的笑容 有時讓我覺得我好老XD

       一開始跟妳配技巧 妳學習的速度快的嚇人耶 新動作玩個幾次就有fu了@@

       我們後來技巧沒出真是超可惜的〒▽〒  360跟dead man練那麼久>_<

       不過妳才大一不用太心急 妳非常棒 今天結束後看到你哭超心疼的

       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加油!!

小邱  我只能說你真是太屌了 我還滿期待未來你會進步到何種程度(讓我見識一下吧XD)

       很抱歉空拋拖到你的速度 也謝謝你幫我修動作

三八  太帥犯規!! 有強大的後援會我講話要小心一點(驚)

       不過說實在的你今天在四人組的展現真的不錯

       翻騰真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之後我就都在看你了XD

       總之祝你能更上一層樓  把學弟妹們帶的更好

       P.S. 三八可以得一個最佳演員獎 (你怎麼了⊙_⊙(慌))

小進  今天看影片 多底妳的堅持讓我超感動

       拼命hold hold hold 底層重心跟跟跟 我們要的就是這種精神!!

       接妳三層有時候沒接好真的很抱歉 m(_ _)m

       P.S. 小進聽笑話都笑在很奇怪的點(怒)

雷and鬼  很有默契的一組 (好像小鬼 cover lag居多)

          中途換了後保(一飛)能夠馬上適應 真的滿不錯的 雖然今天有點小失誤

    不過也別太在意 明年來雪恥吧!!(先幫你們報一組XD)

丁丁  我想你應該很難過吧 以後真的別再出這種狀況了...

       我相信你應該知道要做什麼吧  研究所好好加油  然後明年就靠你了!!

wii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妳有時看起來呆呆的 (像這樣-->○( ̄▽ ̄)○)

      不過妳給我的感覺很上進 每次看到妳在旁邊偷偷練拔scorpion

      我就覺得"哇~這個學妹有前途"   繼續加油吧!!

巨人  每次看妳跟瑋弟練站肩認真的神情 就讓我很感動

       從一開始的5次成功1次到後來的完全成功 這是屬於你們努力的成果

       接佳琭接到傷痕累累 死都要hold住 我只能說 good job!!

儒儒  恭喜你練成連接後空  這不就是你一直追尋的目標嗎!!

       在我印象中你這練超久 好了又廢 廢了又好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最近看你翻的真的不錯 再次恭喜!!

   也謝謝你當初拉我進啦啦隊  讓我能在這麼溫暖的社團待四年

壁虎  技巧方面成長很多 我就不多說了 不過妳學習的精神實在值得肯定

      妳覺得翻騰翻不好 練習時就一直找儒儒幫妳雕動作 也確實有成果出來

      我那時就覺得 "哇 儒儒連這種動作都可以修 真是不簡單..."

      P.S.我覺得妳講話有越來越搞笑的趨勢 是受到丁丁影響嗎XD

阿戰  大一就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是不錯啊 我相信你以後一定會更好 加油!

       不過有一件事我一直很想問  老實跟我說你是不是有打藥= =

       那天在土地公廟我遠看真的以為你是來圍事的XD

miso  我還記得研習營你是我的小隊員 我那時候就覺得你很有淺力

       最後ending排你單人在中間做 toe touch  你不但不怯場 而且做得超好

       混乙練習的時候  你不吝來保護  趁休息的時候加強自己

   今天的獎盃反映了你的努力 也證明了你的實力!!

怡潔  之前看妳做技巧覺得妳表情有點繃  可能是很認真在技巧上XD

       不過今天在場上有很亮眼的表現 笑的超燦爛 good !!

       恭喜妳得到四人乙組第三名 希望妳把這份肯定 化為進步的動力

創意的夥伴們  我覺得你們的展現力超好 坐在觀眾席有被你們的氣氛感染到

              真的很棒 看完你們的表演我覺得有沒有得名根本不重要

              因為你們完全展現了你們應有的精神跟氣勢 所以絕對不要有氣餒的感覺

              該做的你們都做到了 相信有了這次的經驗你們會更加成長
------------------------------------------------------------------------------
打到這邊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總之 謝謝你們大家 陪我渡過這兩個月

雖然混乙沒有得名讓我有一點小失望

但我回想起跟你們一起練習的時光  快樂馬上就掩蓋過失望

就像阿肥說的 名次只是放大快樂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我們擁有彼此 擁有交大啦啦隊這個家

另外 今天聽到佳琭跟點顛說

"你們真的很幸福 我很羨慕你們大一就可以跳大專盃 我那時想跳但人不夠"

其實我心裡也是這麼想 當初我也是那群想跳但人不夠的其中一人

所以可以參加比賽已經是很幸福了 名次就把它當成bonus吧 有也好 沒有也罷

如果真的很不甘心 那努力一年 明年我們把冠軍給奪回來

我相信你們身邊的partner和學長姐都會支持你們

最後 我要說一句 "在我心中 交大啦啦隊永遠是 NO.1"

=========================================================

作者: mz0401sam (三八)

標題: 大專盃
時間: 2009/06/08 Mon 02:28:54

上場前

我告訴自己

把一切都展現開來吧!

不留遺憾!

那時有種莫名想哭的衝動

很想給隊友們一個熱情的擁抱

很想把精力展現給全場的觀眾

讓他們知道

到底什麼才叫做交大啦啦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場了

雖然自己的部分上的都不錯

但從主持人的口中

我知道凶多吉少了...

下場後

看到隊員一邊裝起笑臉幫其他學校加油

卻一邊掩面哭泣

心裡還滿難過的

雖然努力了許久不應是這種結局

可是有時命運還是會捉弄人

細節就姑且不提

除了迷信論以外

一些基本功跟經驗值的累積還是很重要的

不過就跟佳琭講的一樣

這次比賽我看到了太多的感動

如何克服困難和恐懼

為隊上做無私的奉獻

最後將不可能變可能!

真的比莫名其妙拿到一個冠軍還要令人動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人組很幸運的拿到了第三

恭喜怡潔跟miso比賽初體驗表現出眾~

但這樣的喜悅只能四個人分享

而不能分享給其他辛苦努力的隊員

這種喜悅是不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創意真的表現很棒!

今天的全上是我看過最好的一次!

雖然可能因為評審的印象分數

或是在技巧上輸人

但就努力層面

以及創意的展現

我覺得你們是最棒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佳琭跟小邱的個人組表現都很出眾

小邱精心編製的舞蹈和倒立尤其令我心動

只可惜其他學校高手如雲

翻轉體跟吃飯一樣= =

需要翻出更好的東西才能與他們較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在大三元老人的宵夜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其實大專盃辛苦了這麼久

現在真的不想要讓他結束!

木板地練習時每個人心連心團結一致全上讓廖神眼泛淚光的畫面

現在還是歷歷在目!

在我心中

我們是最棒的!

依然很愛交大競技啦啦隊!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  第一天
時間  2009/06/08 Mon 13:16:23

比賽完的第一天

我想要再全上一次

紀念 我們是做得到的T︶T

 

四點多才躺到床上 捨不得讓禮拜天結束

因為一覺起來 就不會再有大專盃的練習了


九點多就自己醒來了

在床上翻來翻去

想著想著 又留了兩滴淚

所有說過的正面思考 都是真的! 喜歡今年的一切 機會 轉機

只是想著想著還是不甘心


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在口號的時候忘記自己到底有沒有大喊是最對不起大家的


把悲憤化為力量

最靠近的協會盃 衝!!!!
--

暑假天天做下腹肌 為後手翻作準備

我不要往後倒立!!!

++++++++++++++++++++++++++++++++++++++++++

補記:

這次要謝謝太多人了

我們有這些好學長姐的幫助 每次看到他們就安心:)

除了教練

小花也是熱心的令人動容

編了團體 四人&小邱的舞  來看我們練習無數次 最後還幫製作亮晶晶水鑚睫毛&綁頭髮

大大大大的感激

 

另外還有參賽的大一新生們

進來沒多久就要面對這樣強大的壓力 真的很心疼你們

但是你們真的都超棒 

不用責怪自己 只需要更多的肯定

明年再一起站在場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