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頭萬緒

 

禮拜五拜土地公

DSCF1340.JPG 

排的是令人遺憾的223

最沒問題 上的最美的三層   可是土地公生氣了....

教練的神水威力不敵土地公的怒氣

 

最煎熬的兩天 好長好長 彩排不盡理想

晚上違背教練的意思  還是練了  全上了一次 

圍了手牽手心連心圈圈

DSCF1347.JPG 

我們有信心!!!

躺到床上 累的好像閉上眼睛  →鬧鐘就響了

 

 

上場前 只有一點點緊張  告訴自己 一切都會沒問題的

最後一次的圍圈加油 寶寶說:只有兩分半而已!

看著大家  之前的練習歷歷在目

眼淚一直要衝出來  就快要一起 在場上開花~

就算知道努力了兩個月 為的只是這短短兩分半   我們還是願意無私的付出

 

 

燦笑跳完舞蹈   一邊收彩球道具  心裡空空的

第一次正式來沒有全上 教練說最糟的一次 而且自己掉了技巧  非常不敢置信 但又那麼真實

眼淚掉不出來  只是呆呆的  和旁邊幫我們加油的隊伍假笑說謝謝

竟然也忘記去抱抱雷鬼

也許當下有想到 可是因為不覺得他們有錯

我只覺得 自己沒做好  他們捕的很好   乖乖~我們再好好聊聊

在麗波墊上圍圈 瑋弟哭腔說交大啦啦隊加油   許多人開始落淚了

當下沒有想太多 

 

 

頒獎的時候 自嗨  不停的拍照

不用聽主持人說什麼 有種了然於心的感覺

佳琭果然很優秀的打敗許多甲組好手

看他小小的身體在場上後空翻 哭~ 連接第三個後手 又哭~

讓我自社團以來 第一次 想要認真去追求夢想 

看小邱帶著腳傷 木訥的臉(?)  在場上翻來翻去  執行精心編排的流程

舞蹈結束的倒立前滾  讓我瘋狂大叫 也差點要哭出來

優秀的四人組    練習時間好少  好累人  編出我超喜歡的流程 音樂

不可思議的事還有兩個新生  第三名!

每次看你們練習 都好感動 大聲的喊著口號 今天不敢喊XD

卡腦的不是團體組音樂 反而是四人組的 超奇妙~

令人感動的創意小朋友們

突破萬難 完美呈現  真的超級棒的~~~尖叫到我都快從座位上噴出去了

第一年就有這樣的表現 未來一定精采可期

DSCF1429.JPG DSCF1421.JPG

 

 

 

 

一直到最後最後坐在麗波墊上等教練  也只想到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練習

真正回復理智開始思考

已經是上回程遊覽車的時候了

大三圓的聊天時光 有著強大的能量   (還有爆漿死兒復生的蟑螂 英雄救美 叼鼠的貓)

 

今年 沒有冠軍獎盃 沒有全上 

但卻是我最喜歡的一年    今年的大專盃  非常有意義

比賽不該只是追求名次&進步

我們是一個社團 最重要的還是經營&傳承

今年 大家都有不同的目標 一樣的是  我們一起努力著

三八說的太好了 直接拿來用:

--

一群人一起努力過的東西絕對不是遺憾!
雖然成績無法證明我們這兩個月的辛勞
但其實 有些東西
比成績更重要
畢竟 我們也曾經
放手一搏地在木板地完成了完美的全上! _____________(據說教練淚汪汪)
畢竟 我們也曾經
同心協力努力無私做好這一切!
畢竟 我們也曾經
讓上層依靠底層 讓底層為上層驕傲!

2009大專盃
不是個遺憾 而是個轉機
是我們能讓新生們成長的轉換期
這一年我們好好地訓練紮根
等到明年 讓夢想再次萌芽~
--

 

我要我們在一起 我要跟你妳你妳你 一起為接下來的每一年努力

一場比賽

讓全社團的人心都連在一起

我們怎麼能 貪心要求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