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暑假----征服花蓮大橋的啦啦隊之後1217434001.jpg

交大啦啦隊推出全新力作-------

 

 

 

DSCF0288_縮小大小.jpg 

征服非洲草原的啦啦隊  (誤)

硬生生就是比長頸鹿高一個頭呀~ 這怎麼好意思

 

在社長任性的要求下 春假的第一天大家一起去了木柵動物園

其實團團圓圓潮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疊金字塔跟長頸鹿PK  

 

因為前一天練校慶練到12點  大家在車上都睡死

我也是睡一覺起來才有閒偷拍大家的

DSCF0216_縮小大小.jpgDSCF0218_縮小大小.jpgDSCF0220_縮小大小.jpg

阿牛太角落了看不清楚 還有坐前面的小邱&miso&阿平 沒拍到

我怕走到前面會被司機大哥罵XD

 

到了動物園

大家一起吃當勞 Darry的可樂倒了XD  我的兒童餐玩具很遜

廁所外面有大便!  我最喜歡海棉鮑伯DSCF0225_縮小大小.jpg  

接者馬上就看到團團(還是圓圓啊!?)  

反正不管是哪一隻   都只看到他們的屁股

之後快出園的時候才看到兩隻都走出來放風 好可愛

跟我在國家地理頻道上看的一樣 胖嘟嘟的 啾啾~DSCF0318_縮小大小.jpg 

 

之後就是無止盡的在冷風中行走 還有開心的看各種動物

車上的小妹被吉米當動物玩 拿食物吸引他 笑的好可愛

因為老人家懶的打字 套用miso的文章:

屁股脫肛的猴子   陷入無限迴圈的黑熊  

摔倒很衰被說笨的國王企鵝   舞一直雕不好會拖拍的大象

被某人說長得很像阿棒的貓XDDD   原來把毛剃掉後是黑色的斑馬

和細路比鬼臉看誰先笑結果突然拉屎的鴞   很心機等大家走才突然噴尿成河但恰巧被看到的犀牛

另外看到很多我很愛 很像貓咪的大動物 大貓咪

還有看到狐猴 move it!!  太可愛了 跳來跳去的  總之就是各式各樣的動物與回憶

 

跟大家一起很冷很累 還是很開心

圖為大家很寒冷的吃著便宜關東煮 在河馬廣場的大合照   請找一找有幾個人在學河馬?

DSCF0281_縮小大小.jpg 

 

Ans: 零個。 因為他們都是在學  腳被河馬咬到的表情

 

Happy time with all of you

大家真的都是我的心頭肉~

 

 

 

補上我與小熊愛的合照(by踢你)

IMG_0283_縮小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