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去完動物園 累癱的回到家後

春假就正式開始了(彩砲!)

久違的阿麵~真是可愛死了~~~ 回到爸媽懷抱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第一天晚上姊姊以為我還在學校 所以沒有回來 我就把剛買的泡芙給媽媽吃 哼哼哼~

早早躺下去 隔天還是睡到12點才被爸爸挖醒 哈..

爸:「你中午要吃什麼~」我:「嗯~不是說要一起去吃自助餐嗎(迷濛」

爸:「啊你就睡到中午啊!!」      哎呀真不好意思####

 

DSCF0431-4.JPG 

莫名的放上自製的阿麵桌布一枚XD   

採用很不專業小畫家土法煉鋼 請笑納

 

禮拜五下午  前往夏綠地買新的洗髮精     蜂膠的~超好用  用完頭皮會飛起來  很舒爽

然後去頂好買了兩小盒草莓&烤布丁

下午晚上瞎混一下時間過的好快就到晚上了

只記得我有認真的看Daisy Miller   把他看完應該是整個春假最對得起自己的一件功績

晚上還是在瞎混

好像有看了一下LOST第四季(爆點!爆點!爆點!)

回到學校後我的進度一直停留在第二季後半 看到驚爆處一直嚷嚷Why Why Why Why Why~~~

禮拜五就結束了(##毆##)

 

開心的禮拜六

一早終於睡飽了 用漏電的電蚊拍網到一隻蚊子

分不清到底是在電蚊子還是在玩仙女棒XD 嚇死人了~

趁早上家裡的貓狗精神都很好  趕快拍他們對峙的情景  好笑

DSCF0335_縮小大小.jpgDSCF0337_縮小大小.jpg

捕捉到阿麵往上跳的一瞬!!!!    每次媽媽煮飯都在旁邊看~真可愛

還有在窗檯邊的剪影 (蹭)

DSCF0339_縮小大小.jpg  DSCF0345_縮小大小.jpg

下午和姊姊出發去逛士林夜市

滷味好好吃 百香綠茶QQ好好喝 真希望新竹基隆都開一家

買了一些衣服 我真的很克制了XD

還有去陳鴻儒家附近看貓咪 總共有五隻花貓 兩隻白底橘子

一直喵喵叫  拿貓食餵他們就全都圍過來了   還邊吃邊發吃喵咪的咽嗚聲~真是太好笑了

 

禮拜天

中午大家一起去台北市大和日本料理

真是高級~~~價位也很高級~~~

我還以為我對日本料理的心已死   想不到在大和的帶動下又稍微復甦了

真的好吃 也很新鮮 爸媽對生魚片都讚不絕口 說很難忘~

DSCF0395.jpg

DSCF0378_縮小大小.jpg 

吃完走出來遇到李敖大師  本尊!!

姊姊: 從從~很幫我簽名!!!XDDDDD

原本還想要去陽明山採海芋   雖然去年春假去過但是還是想再去!!

但是因為下雨 又有交通管制不方便 只好作罷

 

上次姊姊來新竹找我玩的照片終於出爐了~~~

DSCF0411_縮小大小.jpg

DSCF0412_縮小大小.jpg

姊比較成功&青春 我一直出鏡 沒形象

回程的車上睡死哩

下午回到家後繼續LOST 真是太驚爆了      黑人老兄出現時我下巴都要掉落了

 

 

晚上阿麵一直好可愛

自己鑽到爸爸的被子裡面取暖睡覺DSCF0413_縮小大小.jpg

後來我跟姊姊心血來潮的裝上小魚缸

實行在網路上看到的妙招 希望讓阿麵愛喝乾淨又流動的水~

裝好後 殷殷期盼看到阿麵的第一喝

可是阿麵都不舔....QQ

只是四面八方的旁敲側擊 很好奇的一直看

 

DSCF0445_縮小大小.jpg DSCF0446_縮小大小.jpg DSCF0450_縮小大小.jpg DSCF0452_縮小大小.jpg

你就承認你很想喝喝看嘛!!!!  討厭~

 

春假真快樂 雖然今年放超少

 

最後分享一下姊姊的仙人掌開花

DSCF0343_縮小大小.jpg

Q:不覺得他很面熟嗎~~~~~~?????!!

 

 

 

 

 

 

 

 

 

 

 

 

 

 

 

 

7e021b0440019190.jpg  Ans:史瑞克老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