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的重點有三::大吃&推拿&爸爸的梗

禮拜五到家後~爸媽姐也剛從溪頭回來

因為剛好還有四張卷 全家就吃了西堤!!一邊聊溪頭趣事

迷霧驚魂 印象中的大學池&竹橋 神木 瀑布 懼高症的空中步道 日月潭 笑翻的面積遽減島

我們一邊聊天 一邊在桌子上畫圖示意 

媽媽是野獸派XDDD (照片待補)真是笑死我了

 

六日兩天的午晚餐都是媽媽煮___極致的豐盛

在學校都外食 不飽足也不滿足 住在我心裡的饕客已死

回到家就復活了啊!!!!

媽媽都煮我愛吃的~

地瓜葉 絲瓜蛤蠣 筊白筍 大螃蟹 蝦子 黃魚 蘿蔔湯 羊肉爐(心)

真是太幸福了是也。

---

再來就是媽媽幫我預約了禮拜六的推拿

我跟姊姊作伙去~

結果姊姊是胸骨歪掉 我是腰骨歪掉  ........一人歪一段

推拿師叫我「千萬」不要再翹腳了!!!

我膝蓋的骨頭都走筋了 好可怕

可是我發現我都不自覺的翹腳 等發現的時候右腳都疊在左腳上.....= =

被推完腰就好多了 不痠 全身也都很舒暢

感覺好像長高了 而且身體好像變直了XDD

 

推拿完兩個人像出籠的老虎 有點殺紅了眼不要再說了~討厭~~~

要存錢。

---

1。我們說爸爸有個肥肚子 爸爸就自個唱起:飛呀~飛呀~小飛俠~~~

  所以爸爸是小肥俠。

2。吃完午餐 全家擠在一張床上聊天 唱到[家後]這首歌

  爸爸唱:溫將嫁粧「蛋」齁賃叨←---歌詞根本不是這樣好不好!

--

咿呀~回家好棒~

臭阿麵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