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大學真可愛∼

仔細盯著這張照片,
會深深地wonder..........

你到底想要我們做什麼..........儲.......餘...?

好可愛,真好玩,打錯字,都不改∼XDD
中國字,好神奇



===============================================================
言歸正傳

昨天我心情真是好好好好好∼∼∼
下午上"自我探索與生涯發展",看了第三次「擋不住的愛妹」

原本真是超不想看,已經看過兩次,更何況兩次都覺得他不好看。。。。
而且裡面的主角都演過很多美國YA片,
根本就是YA片大雜燴。。。

可是,
後來看著看著竟然哭了∼∼∼∼∼∼爸媽,我真是感同身受(眼線脫妝中)


看完之後有很多不同以往的觀點和看法
可能因為自己和片中主角年紀相仿吧∼∼∼
意外地有機會再看一次,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失去再拾起的寶物,比一開始就挖掘到的令人欣喜

於是下課後,
臉上掛著微笑地,穿越經過竹湖的小路回竹軒

這樣的好心情加上沒有烈日強風的好天氣
宅在寢室打作業也未免太糟蹋了!
臨時興起


悠哉的搬著電腦
就前往竹湖旁邊趕報告了∼∼∼∼多愜意呀∼嗯哼?!
室外的空氣讓我心情很好,心胸開闊了起來
心得感想比平常多打了2、3百字∼呵呵

後來這美好的寧靜
在天外飛來一通手機之後,突如其來的結束


∼∼某位老兄提醒我。。。
天黑後會有竹湖阿飄出沒問時間。。。。

八字再怎麼重也不能拿這個開玩笑吧!!!?
合起筆電馬上就衝走了!∼∼脖子好毛。。涼涼的。。。




啊總之,(雖然結局有點糟)
我有一個很特別又棒的下午



===============================================================

嗯然後,
晚上為了要寫心理學概論2000字報告
去看了「來電傳情」

原本以為他是喜劇片,不想看
後來看了∼
他∼他∼∼他真是∼∼一部大好片∼∼∼∼∼∼∼!大!好!片!



(我怎麼每次一開始都覺得人家很糟,毆!)


約巧巧和我一起去看
我們兩個都哭到不行。。

我熱淚盈眶的遞給同樣熱淚盈眶的她兩張衛生紙

噢∼我們還同時擤鼻涕,然後再相視哭著爆笑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們是瘋子...)

反正我很喜歡昨天發生的一切啦∼
覺得在心靈層面獲得了不少∼膚膚∼∼
每天多增加一點內涵,每天就會多喜歡自己一點


巧巧,期中考完
一起去把視聽中心的電影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