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連著三天,我都有到台肥停車場練騎機車
算是給我那虛有其表的駕照一點慰藉
我騎的蠻順的哪∼
起碼目前為止都沒摔車!

而今天呢∼∼∼∼

我載著媽媽正式上路啦!!!!!!!!!!!!!!!!!!!!!!!!!!

就先在我們家附近繞一繞,最後騎去甜蜜屋打工
一路平安∼嘿嘿∼...
不過我一路上一直亂叫
大概是「天啊∼我會死」「啊∼要爆了吧∼!」
之類的.............很緊張...

在等紅綠燈時覺得
要是待會一綠燈你沒有馬上衝
不是被.叭到死.就是.被碾爆.



最棒的是:

我終於突破心防∼「「「下坡了」」!!!!!!!
(其實這坡超不陡,大概只有25度)

自從小時候騎腳踏車
沒煞車去衝一個超陡的坡,摔個半死後
我就再也沒膽騎下坡了
今天∼我破我自己的梗了!(小姐...這「梗」的用法好像不太對)

天啊∼我是神∼∼∼∼(跩part 2)



總之,感謝爸爸&媽媽陪我練車
感謝姊姊借我車
感謝媽媽超不怕死給我載

我會好好地繼續練習的
接下來
如果我把姊姊的車騎壞了
我想要這台!!!

嗯∼爸ˊ∼買給人家嘛♥

爸:「這是100c.c.的,你先去考重型的再說!」
................我爸真的這樣給我回答...好啦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