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真是太諷刺了
上次同學會我鼻孔下長了顆大痘
這次我右眼「外國人般深邃的多層眼皮」變成很像單眼皮的雙眼皮
是怎樣呀!!!!!! 好啦!我認了...



這次我們大家去瑪陵坑烤肉
因為大家都18歲了嘛∼所以交通工具是「「機車」」!

各騎各的,好青春呀∼∼∼∼∼∼∼∼∼∼∼∼∼∼

原本以為給徐培霖載會很安全,因為感覺很有安全感(?)
結果---------



他時速80! -可憐的陳璽元在後座都快變成風箏了



還自成一套「沒有被拍到,就不算超速」的歪理

一路上我就一直拍大家載人&被載的模樣

真是太可愛啦∼∼∼我們真是一群青春的車隊啊!


後來
在陳韋竹「時速30,回頭看後方來車就會蛇行,被洪逸婷狂叫『看路啦!』」的無照帶頭下
我們終於到了烤肉地點


為了不要曬太陽
我們選擇在溪流中間的石頭堆上烤,而非舒適的岸邊--------超克難的∼!
大家走到一半就脫鞋涉水



接近大自然嘛∼多愜意∼∼

但是石頭會打滑,很谷(台語)

大家後來就很豪邁的坐在石頭上,任由屁股濕掉
反正你也沒有其他選擇---------周圍都是水


徐培霖負責弄火
我跟陳璽元就躲在他後面,「擋火星兼偷食物」,大好!
我們分著吃了好幾串甜不辣/ 青椒/ 花枝丸


烤一烤烤一烤....
總覺得料很少....

咦?









肉呢........................................................放在冰箱裡.....囧!!!!


所以晚上就移架到逸婷阿嬤家烤「肉」...

一到阿嬤家大家都返老還童
因為有盪鞦韆/ 腳踏車/ 羽毛球 , 超high∼


而且阿嬤&阿公是高手.....
有立式烤肉架/ 電風扇/ 瓦斯噴槍



身為「生火狂搧種子兵二號」的李瀚寧覺得十分羞愧及諷刺


之後我們就邊吃肉邊聊天
一開始分成「八掛區」和「橋牌區」
兩區又慢慢合併成「陳璽元愛情故事&鬼故事區」

吃肉吃到一個快要爆
而且我們還看到曇花一現唷∼∼
超美的∼真難得



今天和大家一起玩真的的好開心(起碼比在家當御宅族好)
很高興自己有這群國小同學

雖然彼此生活沒有緊密契合
一起聊天時卻很輕鬆自在
相處時能夠體會到真正的輕鬆與平靜
每年一兩次的聚會真的很棒呢∼∼∼



I love to spend time with all of you,
I really do.

今天要感謝潘儀蓁載我唷∼超安全∼快慢適中又平穩,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