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在交大開學的第一天~~~~~~~~~~~~~~~~~~~~



第一堂課是10:10 的[ 英文作文]
我已經有預習過了唷(眨眼~)

大學生活就要正式開始了呢~
真是期待呀

下午還有通識[ 心理學 ]和兩節大一體育
晚上姊姊的同學呂秉勳大哥會來幫我弄宿網~~YA~~~!
(天啊...因為我到現在還不會弄啊!!!)

總之---有認識的人在附近當靠山真是好呀~...離題+1

我的意思是:
今天是開學日
本人可是鬥志高昂唷!!!!
期許自己天天都有第一天的壯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