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上大一英文這門課


老師沒來.......來了助教...........

糟透了= =

一開始就叫我們準備一分鐘半的自我介紹
還要[ 算分 ]!!!!!!

機不機車啊~~~蛤~~!?

總之就開始準備英文稿呀~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自我介紹是很邪門的東西....

你要是不信邪 不事先準備
上台包準你講不過30秒


我講的怎樣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來輪到班上三個僑生自我介紹♥♥♥♥

第一個是秋萍~馬來西亞人~
好可愛啊!!!!!!!!!!!!!!!!!!!!!!!!!!!!!!!!!!!!!!!!!
有一點點害羞 正得我心~(我好像變態歐吉桑)
秋萍~~以後我要去和你講話~
WAIT FOR ME.PLEASE~


第二個是[僑僑]建國
之前我都叫他僑僑(=僑生)~這個名字很可愛不是嗎ˇˇ
他一上台~天啊~我HIGH了~~~~~
你也太可愛了~~~~~~~~眼睛瞬間就變大咧~!!!!!
國語超標準的~~也是馬來西亞人~
對不起>>>我一直以為你是香港人


第三個是澳門人(天啊~!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我明天就去查)

她也超可愛的♥也有點害羞 說話有點小聲
但是我都很仔細聽唷~~(羞)
她說自己的國語不好 希望大家跟他說話可以說慢一點
OK~~~~~~~! 你可以找我練習啊~妳好可愛啊~~


聽完他們三位自介後
我完全就是被可愛波攻擊到不支 趴在桌上
天啊~我愛僑生(驚!?)



總之啊~
聽完大家的自我介紹
發現班上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各式各樣的
以後會很HIGH吧~!?~~~~~交大外文99要大團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