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一整天,
都以超HIGH的亢奮狀態度過
本人。我。十九歲老人。∼重新找回青春啦!!!!!!(捶胸!)



_!外文制服日!_(照片中我的後方,有倏乎即逝的Dani)

整個就是HIGH到瘋∼大家都一直狂拍狂拍狂拍照
穿上制服大家都好可愛呀♥學長姐也都穿來了∼yeah∼

暴走的是:
我的相機拍一節下課就沒電啦∼
熱血的我就趁下課十分鐘,衝回竹軒拿充電器!?!

一切都是值得的。

制服萬歲∼∼!!



總之大家就是瘋狂的拍拍拍
而立敏兄這傢伙超愛演的!∼∼∼整個人十分配合!
你看看你看看,這俊俏的孩子竟然犧牲色相∼

雖然秋萍沒帶制服來,但我還是找他拍了∼
嗯∼∼因為我愛你嘛∼∼(幹嘛突然告白啊)



外文99的啦啦成員也拍了小合照♥手部接合的不錯嘛∼
動作不盡標準,學長姐別生氣呀> <

總之,大家真是青春有勁兒∼!

P.S.巧巧&辰昀穿制服好可愛呀♥我好喜歡你們∼喔呴呴♥



而下午四點時
進行了校長盃的選角,我去旁邊參觀♥

在這美麗的夕陽下演戲,多麼詩情畫意呀∼是不是?!

而且大家演技都很好唷!!害我都熱淚盈眶,HAPPY也是
強力推薦Dani&建國___「很凱的富婆與虛榮小生」的對戲!太XD啦!!!

『噢∼honey寶貝∼』____『我好愛你喔∼』XDDDDDD

後來晚上勒∼

我.辰昀.毓蓉.倪孝勇.建國.楊野和.勁豪一起看了「邪降」。。。。。

一心以為是要看喜劇片的倪孝勇,在得知是恐怖片後想逃卻一直被阻撓
反正有辰昀陪你一起叫嘛∼你就乖乖看吧!

這部片。。。很噁。。。。但蠻有爆點和新意的
我.毓蓉.野和.建國都有乖乖從頭看到尾
而辰昀&倪孝勇不停地把毛巾纏在頭上呀XDDD∼超好笑的

我要大大推薦楊野和這個「好物」
超好用的!
遇到恐怖的畫面坐他後面就對啦!!超safe∼∼∼∼
_____雖然我們兩個每次躲起來,叫完,一回頭∼!!

__________就看到最猛的那幕....時機掌握不好
什麼拔指甲啊。。用鑽子把腦弄爆啊。。把燒焦的皮扒起來啊。。。。


大家都叫到不行
毓蓉這個恐怖大師。。。竟然覺得很想睡啊!
真是太猛,功力太高深了!



不過我覺得用電腦螢幕看已經很好了啦。。。
比較小,要躲也比較好躲。。。。去電影院一定會身心受創。。。

總之今天超開心呀!!


YA!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