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很瘋狂的三天

電外聯合迎新很棒!
學長姐們都好辛苦,付出很多∼真的很感謝他們
雖然有時候我HIGH不起來臉會很臭
但也有很多時候我HIGH過頭,形象全毀
所以,還是打篇網誌好好記錄這難忘的回憶∼


第一天下午,
主要是分組玩團康&跳第一支舞
這就是本人HIGH不起來的部分.....
而且一開始大家都超不熟的,很害羞耶∼∼

晚上有學長姐的戲劇&舞蹈表演&夜教
我最愛「前世今生」這齣了∼!
周緯的演技真是超好的♥之後得知他是我們的隊輔耶!
我的偶像∼∼∼而且個性超可愛的∼微娘∼呵呵

夜教∼
一開始有點怕,後來得知是要找兇手我就變身女戰士(?)....
衝進廁所把學姐的面具扒掉.....
學姐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了
但是還是有被嚇到啦∼尤其是人頭那邊,小兔學姐的尖叫功力高深呀!



第二天就是大地遊戲囉∼!
無止盡的重複著隊呼
而且因為巧巧的關係,和奇奇蒂蒂變熟了
他們超好笑的∼超HIGH∼又很好相處

中午有烤肉,還有食材的競標
不知道哪一組.....用三十張假鈔>>>買了兩包科學麵∼悲透了....
我幫忙串完東西後,就一直跑來跑去拍照
只吃了一片肉,一顆貢丸,半條沒熟的香腸(囧)



水戰整個就是濕透了!風一吹來超冷的呀∼∼∼
電工的愛耍帥總召學長還拿臉盆整個用灌的
後來大亂鬥幫忙灌完水球後
不知道哪個傢伙....由下朝上潑了我一桶,水衝到眼睛裡超痛!
早早就退下到旁邊休息了

晚上小隊自己包了水餃!!
我送巧巧和奇奇蒂蒂各一顆我親手包的「愛的水餃」←老梗名字
喂!起碼我包的很美嘛.....
由周緯負責煮水餃,十分地賢慧可人XD



之後有營火晚會
看到火球火棍的表演,那種感動真是難以言語
很多學長看起來都快被燒到了,還是很賣力的演出
小黃學長隔天手上還包了紗布∼真的很謝謝學長姐的努力

之後有教唱營歌「第一個清晨」&「知足」
最爆笑的是:
大家是手拿著螢光棒,搖「手」
九千歲盧鍾賢老兄
竟然把螢光棒插在眼鏡上
「「搖頭」」∼∼∼!_______害我們回房間笑翻了很久啊


第三天上午就回交大玩囉∼!
莫名的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真妙∼
上午是賭場遊戲
我...........真不強.......自毆
保齡球半個都弄不倒是怎樣!?∼中邪呀
不過我是套圈圈大師♥___(還不是靠學長的優惠)

下午是小天使小主人的相認活動
易民和奏翰都是好人∼YA∼Lucky∼
By the way,巧巧的小天使送他「花生麵筋罐頭」
大家都笑到XDDD,巧巧可是快翻桌啦!

噢∼∼還有!∼我和小魔魔&妍均學姐照相囉
我好喜歡他們呢∼魔人很認真又很犧牲形象,而妍均姊姊對我好好♥



最後是讓我形象毀滅的HIGH到爆舞會

一開始要閉起眼睛,被帶到場地去
要跟旁邊的男士牽手
我一牽,那個握手的緊度,身材的厚度(對不起我有偷看)
搭配上那人馬上問我:「你是外文99的嗎?」的那個腔調



你是盧鍾賢吧你你你你你你!!!!!!!!!!!!!!!!!!!!!!!!!
一開燈,___果然是!!

我掙扎了很久....就想說:那跟旁邊換一下好了∼
把原本學姐的舞伴冠廷換了過來(謝謝,感激不盡,你拯救了我的生命)
我一直跟學姐說對不起對不起,學姐說「沒關係,我沒有差」

但是

幾秒後,盧鍾賢的舞伴變成可魯學長了!!___我的心裡XD了

反正重點是呀∼
之後的舞會真是HIGH到不行,
慢歌和HIGH歌穿插著放
正妹倪孝勇先生也十分配合
和子軒跳了很爆笑的貼舞∼超放的開的
黃子軒大哥,辛苦你了
之後放脫掉的時候,倪孝勇也被大家拱的脫了上衣
不愧是外文99級系花,我們的驕傲!

之後蒂蒂說:「你很HIGH耶∼你們外文也很HIGH耶!」

呵呵∼萬歲!沒形象了!!!(精神錯亂)
反正被發現真面目也是遲早的事,
早點知道也不錯嘛∼是不是呢,電工的伙伴們?!
不要嫌棄嘛∼以後還要一起合辦00級的宿營唷!加油∼



總之FLEE的迎新宿營真的很好玩
謝謝學長姐
認識大家真好∼我好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