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9/9就成了鋼鐵牙套妹

不過那天只是裝了上排六顆矯正器 

下一個禮拜才裝了上排臼齒的矯正器&線  開始有拉扯的感覺

 

但是不知道是我門牙縫太寬了還是怎樣

拉到今天10/11 過了四個禮拜

那縫還沒合起來 讓我有點灰心ˊˋ       .....好啦~是我太心急了

小熊說好像有變窄一點點 稍微有安慰到我一下

 

不過我覺得

大門牙有退後一點點!!

側面看起來變平了(YA).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排說完了  來說下排

 

下排牙齒的命運很坎坷....

 

一般牙醫都會上下排一起裝 

可是我的醫生非常溫和  每次只上六顆矯正器 上下排還分開裝

雖然拖比較久 但是比較可以正常吃東西 咖夙昔(台語)

 

上排裝線的一週後:下排 前牙 六顆矯正器

     兩週後:下排 臼齒上矯正器

                         但是 

         因為咬合不正 上面牙齒會咬到下面三顆矯正器(左5 7 右7) 所以下週再來

     三週後:那三顆還是沒裝矯正器 

         但是上了下排的線

 

結論:下排拖了很久才裝線!!!!

   在這過程中 我一直以為我要裝線了 又一直沒裝。

 

 

 

敬告:

下面要出現牙齒的特寫照 沒有臉

會覺得不舒服的就不要再把滑鼠往下拉了 快點跳出這個網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排的進展帶給我比較大的成就感

 

我一直很認真在用照片紀錄牙齒們

比較上線當天 & 第二天的照片 就看出不一樣了!!!

請看:

 

 

 

 

 

DSCF4567-2.jpg ----->DSCF4567一天後改變-2.jpg

 

哇嗚~~~~~好好玩~~~~~~~~~~(彈跳)

也希望旁邊那大洞快合起來 

現在他們那幾顆都好痠喔

 

 

 

爸媽 我的牙齒有在動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