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55-2.jpg

22歲生日

全家一起吃飯    我跟姊姊這張好像啊!!!

雙胞胎雙胞胎雙胞胎 

另:

有史以來最貴的生日禮物---齒列矯正

感激爸爸媽媽 我好愛戴牙套 心甘情願當醜妞

 

DSCF4513.jpg

臭阿熊做的生日禮物

三八姐妹花的愛越過少女時期 到大學才開花結果

謝謝你的愛 我也很愛你:D

 

佳琭放在我桌上的Princess草莓棒

謝謝

只有你還叫我公主XD

 

 

 

 

DSCF4260.jpg    DSCF4420.jpg

路邊美麗的小花

在角落不起眼 卻默默地開的這麼美

發現你好驚喜:)

 

 

雞蛋花

原來又到雞蛋花開的季節

在學校看到你們 心情就很好

熱帶的精靈傳遞訊息~

 

 

 

 

DSCF4406.jpg

在家裡和阿麵的合照

雖然我被切掉了

可是阿麵有看鏡頭~真難得

好~~~~~~~可愛喔(蹭蹭)

 

 

DSCF4460.jpg換到了小新夾子

其實沒有特別想要 只是因為它是啦啦隊~紀念一下:P

 

 

 

 

DSCF4136-2.jpg 

無人的電影院 盡情拍照XD

雖然模糊了

但是這張根本就是希臘女神啊~~~~~~~~~~~~~~

自己說自己真害羞。

 

 

DSCF4508.jpg 

 

中秋節 基隆雨綿綿

客運窗上的小雨滴排排站

好整齊唷:D  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