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47-2.jpg

圓滿落幕囉~

 


梗:

1.小正:funtime被逼到天涯海角 跳上沙發

2.小正:(拿著冰淇淋紅茶) 蛤!?什麼!! 這裡面有愛玉!!??

3.小正:(講解技巧一時) 技巧就像一個家 上層是屋頂~

       (繼07年"帥氣的流星&慵懶的海星"後  09年全新力作)


不好意思~
今天是小正全集, 謝謝收看(揮手下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負責1.示範熱身舞&手號手姿 2.講啦啦須知 3.想funtime&當戶長


第一

小熊編的真的很爆笑 奇怪的踏步 螃蟹 還有莫名的台味

原本示範人員沒有我的

但是我太懂吳嘉蓉想要幹麻了~所以被欽點(羞怯)

大家都跳的蠻開心的樣子:D 哈哈

 


第二

這件事一直都是由最老的男人&女人搭配來做的

我竟然變成最老的女人(倒地)

原本以為會很難的差事 原來老了就覺得輕鬆了

很理所當然的道理 從進來聽到現在 講過很多次 也跟僑光孩子講過

:)

DSC_0134-2.jpg DSCN0167_縮小大小.JPG 

毛毛XDDDD                                                 為什麼要站那麼開好像有心結.../ 我的腿型頗美的:$

 

第三 

吉米:我們家有會學慧慈的人 比我胖的人XDDDD

大家都不想做水芭&蠍型也很爆笑

小熊上演了我大二時的戲碼  只是跳的熱身舞XDD

 

 

看大家從一開始的生疏 到最後的專業

好多人的努力


很開心:)

大家真的很棒

充滿感謝

不知道怎麼化為文字的愛

 

 

每年都有不同的狀況 不同的議題和待解決的好多事

but I would love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